神巫女 神巫女 -カミコ-

类型:
游戏 / 动作
平台:
PC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发行日期:
2017-04-13
5星
1.9%
4星
3.8%
3星
38.5%
2星
44.2%
1星
11.5%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神巫女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神巫女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神巫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 1

    把主角改成三个美少女的劣质版Hyper Light Drifter,没买。美术抄得太明显被HLD制作人在推特上质问,被回复“我们只是受很多像素作品启发,当然包括你家的”。笑死了求你们要点脸吧。强调一下制作者是个做垃圾小游戏的日本人只是找了国内发行商,这500円还不如攒着给手游氪金

  • 0

    真鸡儿坑

  • 0

    流程好短 难得国人开发 必须支持一波

  • 0

    流程超短的。

  • 0

    如果不是因为中文,我大概不会买这个游戏……

> 全部17条
我要写文字

神巫女 神巫女 -カミコ-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