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彼 初彼エッチ~ビジュアルドラマ~サトル編的评论

  • 0

    我可能是个变态

  • 1

    只有一个男主挑战性不够高!不虐!不变态!我口味很重所以这部有点清水了😶

  • 0

    很短很短的游戏,也很拔作,虽然为了减少选项女主没什么回应显得男主话很多,但是也太orz不过也算小清新乙女了

  • 0

  • 0

    制作十分精良,小清新的风格还挺真实。第一次按照自己心意去选,最后没有H。(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 0

    哎呀,这种短小小黄油甜甜甜就好了呀。

  • 0

    蛮解压的(误) 话说应该有个BE吧是翻到疑似H书那里,果然/<_\这种一个选项走错全盘覆没的设计令人蛋疼,不过嘛,还好,我是为了全通,但是转变也太快了吧淦x

  • 0

    温馨小甜饼向

  • 0

    作为一个小黄油,没啥问题,够甜肉也够吃。cg能更漂亮点就完美了。

  • 0

    四谷大法好!剧情虽然短的不行但是糖分高肉也很足

  • 0

    这代入感 这环绕音 牙白牙白

  • 0

    太短了 看标题我以为会发生什么 太短了太短了 气死我了 不够玩啊!!

  • 0

    四谷是夜晚的兴津

  • 0

    剧情太短 人设太渣 CG太少 ui太差

  • 0

    甜饼系小黄油,剧情不长但比较有代入感

  • 0

    可视化交互乙女抓的既视感。游戏性和故事性比较弱,随心完食单线就没有集邮CG的欲望了。难得清新脱俗一回,加半星以资鼓励。

  • 0

    烂俗一星。但是真的 太好代入了叭。太像了啊我靠。唉。与近期心情过于相符。没想到我的日常心理居然和乙女游戏撞了。没想到没想到。

  • 0

    很香。

  • 0

    短小精悍,在乙游里面算是OK的了。

  • 0

    男主很纯情,剧情没什么可玩性但是很甜!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8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