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溯源 PRINCIPIA: Master of Science

类型:
游戏 / 模拟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别名:
プリンキピア:マスター・オブ・サイエンス
发行日期:
2016-09-09
5星
10.3%
4星
34.6%
3星
46.2%
2星
7.7%
1星
1.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科学溯源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科学溯源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科学溯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 12

    选题很好。雄辩地证明了科研过程是多么无聊。

  • 4

    论文拖延症犯了玩这个模拟科研游戏orz……把johannes hevelius从波兰的小商人玩成法国科学院主席。一开始没什么名气投稿各种被拒,还跟同行互相defame,围观牛顿和莱布尼茨互相撕逼23333玩完了也醒醒赶快写论文去😂

  • 3

    罕见的科研模拟游戏。

  • 2

    题材好,bug明显,设定粗糙,潜力巨大。

  • 2

    波义耳、列文虎克、牛顿。大牛时间太宝贵,埋头研究都嫌太慢,论文写了就发,二流才做验证理论这种细枝末节。自己学工程制图好麻烦,为什么不能找关系好的做同一个课题,共享成果。穷究数理,点出微积分万有引力无数银河还不够,日心说如大日出海君临于六大学科之上,散发出最后的诱惑。一切外物精密仪器都不再能提供帮助,只有孤独的写作通往理解神意的至境。牛顿写出90+完美论文时洋洋自得,而写出《原理》时,他说神啊,请宽恕我们的罪孽。(结局... 波义耳、列文虎克、牛顿。大牛时间太宝贵,埋头研究都嫌太慢,论文写了就发,二流才做验证理论这种细枝末节。自己学工程制图好麻烦,为什么不能找关系好的做同一个课题,共享成果。穷究数理,点出微积分万有引力无数银河还不够,日心说如大日出海君临于六大学科之上,散发出最后的诱惑。一切外物精密仪器都不再能提供帮助,只有孤独的写作通往理解神意的至境。牛顿写出90+完美论文时洋洋自得,而写出《原理》时,他说神啊,请宽恕我们的罪孽。(结局仍是有了光,有点失望,还以为写了《原理》会变成光芒万丈呢。) (展开)

> 全部54条
我要写文字

科学溯源 PRINCIPIA: Master of Scienc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