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暗之魂3:艾雷德尔之烬 DARK SOULS III - Ashes of Ariandel的评论

  • 0

    最后boss战让人想起玛利亚加分

  • 0

    我掀开了修女芙莉德小姐姐的面纱,她就用大镰刀来砍我……黑魂3的第一个DLC,三个多小时的流程虽然短了一些,但是难度还是不低的,坑人的恶意无处不在,新敌人也足够强劲。最终Boss芙莉德小姐姐让我回想起了血源里的玛利亚,优雅而致命。最后不得不吐槽一下,鸦人和蝇人的设定实在是有点恶心…

  • 0

    玩的太快了没印象!

  • 0

    堆怪就没意思了哦~BOSS战芙莉德修女这大概死了20+次,这厮居然能复活两次,果粒橙不够用啊,和打无名之王的死亡次数差不多了要

  • 0

    太短。BOSS好磨。

  • 0

    流程短 地图小 只是欢迎城与本篇的衔接点罢了

  • 0

    地图有点绕。。

  • 0

    打了五个小时小姐姐,好强啊

  • 0

    太短了。那个狼boss太水了。还好弗雷德小姐姐boss战非常精彩。弗雷德其实还是比血源里的玛丽亚难不少。玛丽亚其实只要不停的往她左侧躲,就能躲掉她基本上所有的攻击,而且修女速度和玛丽亚类似,但是魂3里的人比血源里的人慢,所以显得异常的快。第三阶段都没什么空档。

  • 0

    太短了

  • 0

    手残如我基本被boss虐到哭

  • 0

    三星给小姐姐...一星给那群疯狗米尔伍德骑士...隐形大法真是救命稻草...

  • 0

    有点短

  • 0

    买dlc的钱基本等用在修女神父的boss战上了 friede小姐姐的三阶段美到令人窒息 同时也是让人很绝望的 死了三个半小时找朋友带着过了 估计自己再打下去就得换外设了(笑)

  • 0

    雪原堆怪太恶心了 至于boss拿流放者莽过去就好

  • 0

    流程太短了,修女小姐姐不错。

  • 0

    本体4星,小姐姐+1星

  • 0

    这是为环印城做铺垫的DLC,难度不是很大

  • 0

    没有最终BOSS,这个DLC就只能打2星

  • 0

    已白金,地图太短。 四个BOSS做成两场boss战,有点偷懒。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7 38 后页> (共746个)
黑暗之魂3:艾雷德尔之烬 DARK SOULS III - Ashes of Ariandel
类别:游戏 / 角色扮演 / 冒险 /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