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双版本通关!
2025.6.16 - 2025.7.27音箱蟀的崛起4.2硬核版
因为要去冲绳和九州,跟小时候一起看宝特别篇的发小借来了3ds,在未白的小曲的伴随下,踏上了未白镇。发现了好多和现实的城市对应的彩蛋,乌托邦可能是了解伤痛之后又刻意将伤痛隐去的结果吧。
很好复刻,再往后gf就开始做大便复刻了
童年在模拟器玩的漆黑魅影 现在才在3ds上补票 治好了我的电子ed
第六世代吧,印象最深的两点一是长了翅膀的所有宝可梦都是飞行建模,二是二头身人物模型的特写全都欢乐谷效应明显。另外就是玩得没注意电量也没存档自动关机了,琉璃市道馆和冠军之路打了两遍,真是讨厌。
丰缘地区是我玩过系列里最熟悉的一部了,从城镇、地图、音乐到npc,本次复刻剧情上有优化也降低了难度,作为重制版各方面都很满意,最让我惊喜的有两个点,一个是骑上拉帝亚斯在天空飞翔,第二个是裂空座的剧情。
舍不得超级红宝石于是又把蓝宝石玩了一遍TT
第一周目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小时候玩过太多遍了,缺乏惊喜;二周目的德尔塔篇才是精髓,平行世界的设定、捍卫地球的行动,和陨石里藏着的宇宙病毒,都令人心中一动,也填了关于3000年前的AZ和流星瀑布成因的坑,相当不错。不过整理来说,心心念念补到了票,但是冲击力和感动没有预期来得那么高,还是期待新作吧。
第一次玩非像素宝可梦,刚开始非常不习惯画风,宝可梦的设计也变得抽象了不少,很多宝可梦外观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这次一口气玩完了两个周目,不仅因为剧情是相连的,也因为一周目的故事高潮过于短暂,给人一种“铺垫这么久结果就这”的失落感。好在二周目高空和外太空的游玩体验有点惊艳,勉强保持了剧情和纯玩法之间的平衡。不过依然对这一作的剧情意见颇多,搞了个环保主义的设定,却虎头蛇尾的。玩法本身很满意,虽然没有了上一代的跟随系统和树果做精灵球的设定,抓和培育宝可梦方面友好多了。地图上能直观地看到宝可梦的分布范围和收集进度,对玩家能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忍不住想要抓齐所有可捕获宝可梦。终于能全队共享对战经验了,升级进化方便了很多。和npc的重复对战有地图提示,一目了然。
【8.0】
这个复刻是我3ds上最喜欢的一作宝可梦 系统改进来了很多 操作顺手 剧情过了这么多年回味依旧出色 还可以上天自由翱翔
冷饭炒挺香,可恶的图鉴导航害我蹲了50只盔甲鸟
良心的复刻,很愉快的游玩体验,不记得小时候(大概16年左右)在悟饭游戏厅玩了多少遍宝石了,记得当时迷路了还卡在去琉璃市的路上。
玩的第一部宝可梦,又好看又好玩,以前的GF是懂美术的
以前用模拟器玩过omega红宝石,这几天一直在用3ds开着3d玩,用另一台小2把另外两只御三家传了过来,还通讯进化了好几只小时候从未拥有过的,时代宝可梦我们永远喜欢你
~21h通关(含一周目+紫堇支线+Eposide Δ)。画风让人觉得很舒服,在模拟器上跑起来甚至比NS的几部宝可梦还要好;后续作品在画面表现力层面再也没有超过第六世代两个系列作品(XY+ORAS)的。 剧情方面,一周目和Eposide Δ都是传统王道向冒险故事。紫堇这条支线是亮点,隐藏的线索更深也更成人向一些,存在偏阴谋论的解释空间。
I'm singing in the rain~
比预料得更好玩,非常可爱,甚至还有点浪漫。我很喜欢!
8/10可能是流程最短的复刻,粗糙之处或许铺垫了dp外包一比一复刻的失败
双版本通关!
2025.6.16 - 2025.7.27音箱蟀的崛起4.2硬核版
因为要去冲绳和九州,跟小时候一起看宝特别篇的发小借来了3ds,在未白的小曲的伴随下,踏上了未白镇。发现了好多和现实的城市对应的彩蛋,乌托邦可能是了解伤痛之后又刻意将伤痛隐去的结果吧。
很好复刻,再往后gf就开始做大便复刻了
童年在模拟器玩的漆黑魅影 现在才在3ds上补票 治好了我的电子ed
第六世代吧,印象最深的两点一是长了翅膀的所有宝可梦都是飞行建模,二是二头身人物模型的特写全都欢乐谷效应明显。另外就是玩得没注意电量也没存档自动关机了,琉璃市道馆和冠军之路打了两遍,真是讨厌。
丰缘地区是我玩过系列里最熟悉的一部了,从城镇、地图、音乐到npc,本次复刻剧情上有优化也降低了难度,作为重制版各方面都很满意,最让我惊喜的有两个点,一个是骑上拉帝亚斯在天空飞翔,第二个是裂空座的剧情。
舍不得超级红宝石于是又把蓝宝石玩了一遍TT
第一周目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小时候玩过太多遍了,缺乏惊喜;二周目的德尔塔篇才是精髓,平行世界的设定、捍卫地球的行动,和陨石里藏着的宇宙病毒,都令人心中一动,也填了关于3000年前的AZ和流星瀑布成因的坑,相当不错。不过整理来说,心心念念补到了票,但是冲击力和感动没有预期来得那么高,还是期待新作吧。
第一次玩非像素宝可梦,刚开始非常不习惯画风,宝可梦的设计也变得抽象了不少,很多宝可梦外观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这次一口气玩完了两个周目,不仅因为剧情是相连的,也因为一周目的故事高潮过于短暂,给人一种“铺垫这么久结果就这”的失落感。好在二周目高空和外太空的游玩体验有点惊艳,勉强保持了剧情和纯玩法之间的平衡。不过依然对这一作的剧情意见颇多,搞了个环保主义的设定,却虎头蛇尾的。玩法本身很满意,虽然没有了上一代的跟随系统和树果做精灵球的设定,抓和培育宝可梦方面友好多了。地图上能直观地看到宝可梦的分布范围和收集进度,对玩家能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忍不住想要抓齐所有可捕获宝可梦。终于能全队共享对战经验了,升级进化方便了很多。和npc的重复对战有地图提示,一目了然。
【8.0】
这个复刻是我3ds上最喜欢的一作宝可梦 系统改进来了很多 操作顺手 剧情过了这么多年回味依旧出色 还可以上天自由翱翔
冷饭炒挺香,可恶的图鉴导航害我蹲了50只盔甲鸟
良心的复刻,很愉快的游玩体验,不记得小时候(大概16年左右)在悟饭游戏厅玩了多少遍宝石了,记得当时迷路了还卡在去琉璃市的路上。
玩的第一部宝可梦,又好看又好玩,以前的GF是懂美术的
以前用模拟器玩过omega红宝石,这几天一直在用3ds开着3d玩,用另一台小2把另外两只御三家传了过来,还通讯进化了好几只小时候从未拥有过的,时代宝可梦我们永远喜欢你
~21h通关(含一周目+紫堇支线+Eposide Δ)。画风让人觉得很舒服,在模拟器上跑起来甚至比NS的几部宝可梦还要好;后续作品在画面表现力层面再也没有超过第六世代两个系列作品(XY+ORAS)的。 剧情方面,一周目和Eposide Δ都是传统王道向冒险故事。紫堇这条支线是亮点,隐藏的线索更深也更成人向一些,存在偏阴谋论的解释空间。
I'm singing in the rain~
比预料得更好玩,非常可爱,甚至还有点浪漫。我很喜欢!
8/10可能是流程最短的复刻,粗糙之处或许铺垫了dp外包一比一复刻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