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可梦 阿尔法蓝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ルファサファイア的评论

  • 0

    你小子的童年不同樣

  • 0

    宝石版就是最好玩的宝可梦!

  • 0

    小学时期的入坑作。用蓝色的sp掌机玩蓝宝石o(`ω´ )o永远怀念去路桥五六楼买卡带的日子

  • 0

    神作

  • 0

    没什么大吾太帅了

  • 0

    52H

  • 0

    刚复刻时获得人生第一部3ds,和加南共同的回忆,超爱火稚鸡哈哈哈哈哈

  • 0

    时长:109小时。

  • 0

    最好的复刻,第四世代的复刻真不知道在干什么,我雨天mega巨沼怪一拳一个开发商

  • 0

    小时候宝石明明玩了起码三遍 但从来没有这么想把道夫吊起来打一顿过。。。。。

  • 0

    补 很传统,很好玩

  • 0

    蓝宝石是我宝可梦的起点,很高兴它能以这么精彩的方式再度灿烂,也祝愿game freak能重拾初心,不要拿出明珍晶钻那样骗钱的东西了。要做宝可梦的续梦人,而不是碎梦人。

  • 0

    忍足系统好评!

  • 0

    因为绿宝石的剧情实在是倒背如流,这个复刻没有留下什么印象,只记得超大的紫堇市和骑着水都兄妹飞天这种奇怪的小细节

  • 0

    剧情很不错,操作也很顺手,爽

  • 0

    gf最后的良心

  • 0

    一周目25小时,阵容蜥蜴王+暴鲤龙+沙奈朵+波士可多拉+暴飞龙+请假王(虽然最后两位从没出战过),X里流放关都御三家在宝石复刻终于让我mega爽了。 小时候玩最多的是白金,对绿宝石没什么印象,但到野战界面一闪而过的草丛真实起鸡皮疙瘩。 蹑手蹑脚靠近稀有宝可梦的新设定很喜欢,飞空可以飞道路水路节省了不少时间,总体是蛮有意思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人物对话,除了一群喜欢开冷笑话的npc,这作应该是宝可梦里最细腻的一部。悠遥一路疯狂撒糖到流星雨、父亲们对悠瑶成长的感慨、水舰队三人的牵绊、二周目熔岩队水舰队出逃的情侣还有海紫堇荒废柜子里小男孩给一直没回家的爸爸写的信都很好哭,如果希嘉娜的故事再展开讲讲就更好了。

  • 0

    良心复刻。

  • 0

    复刻做的真不错,坐着拉帝欧斯满世界飞!

  • 0

    巨沼怪 卡比兽 火焰鸡 盖欧卡 水箭龟 洛奇亚 断断续续终于通关了 gf最后的良心 彩蛋很多很情怀,拉帝欧斯飞起来的一瞬间真的想哭 科学的力量真伟大 (ns2就是一坨答辩)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后页> (共24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