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01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1

类型:
游戏 / 格斗
平台:
PC / PS4 / Nintendo Switch / Arcade/街机 / Neo Geo
别名:
KOF 2001 / 格斗天王2001 / 格斗之王2001
发行日期:
2001-11-15
5星
21.2%
4星
31.5%
3星
36.3%
2星
7.9%
1星
3.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拳皇2001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拳皇2001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7 张 · 添加图片 )

拳皇2001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这一代4人可以自由组合出场和技能威力的策略,是亮点也是败笔。因此出现了许多的bug。不过人物越来越科技感了,BOSS好赞

  • 6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喜欢的一代kof是2001,通关200遍以上

  • 6

    过了千禧年SNK就倒闭了"kof”的版权归了韩国Eolith公司,韩国人不懂格斗游戏结果我们看到了一部画风奇葩,设定糟粕的“拳皇”作品,自问世以来恶评如潮~甚至被当做盗版.....所以该作算得上是烂作烂尾。高丽参人设和最丑最灰暗的画面。最烂的平衡性。有人吹01就更搞笑了,01音乐差,音质差,平衡性差,BUG多的要死,剧情也一般,画师的风格也不适合拳皇

  • 1

    铁雄太赖皮(重要的是我不会用),所以差评!

  • 2

    其实真正入手KOF系列正是此作,然后才返回去玩了9798。

> 全部85条
我要写文字

拳皇2001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1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1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