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一周目通关】 塞尔达集大成之作,元素之丰富,内容之宏大,音乐之优秀、解谜之丧病,前无古人的节奏。 但是真的太难了,小学生的我吐血到无以复加,10年后的今天我才tm刚通关啊,我日! 你地图大吧没标记,怪伤害高补给少,战斗手感蹩脚地形杀还tm巨多,毫无演出感boss还状态不明确。小时候造了什么孽,我太难了。
表面是卖四支剑这个椟,实际则是借椟复刻三角力量这个珠子。毕竟四支剑作为纯联机游戏很难卖出去,这么做当然无可厚非。而玩家不论是想要椟的还是想要珠的,都得连珠带椟一块买了,真可谓一石二鸟。抱歉,引领业界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下次 要试试。。。等下。。四支剑怎么搞
SFC和GBA版,都玩过。当时为了拿以太魔法,卡了一个月。
其實我第一次玩眾神是這個版本的
玩过最古老的塞尔达,依然很精彩,就是难度略高,还好模拟器有即时存档,嘿嘿。另外本作的道具较多,但其中有些用到的比较少
史上最难2D塞尔达
三角力量难度太高,四只剑创意很棒
大学里弄了根gba连线, 找了4个人玩过一次
这作的难度真的是比较高,应该是GBA上最古老的一代塞尔达作品,最终因为难度的原因,没有通关,只能看看UP主的攻略了结心愿了
印象中这应该是第一作猫眼林克,太久太久以前玩的了。。基本上已经忘了
记得超爱那双蓄力鞋
经典的众神复刻外加联机神作四支剑,遗憾没人一起联,后来玩的周年纪念版一人控制俩角色,可以单人打穿。
第一次玩众神,并不是sfc而是这个版本
神作
我没玩过时之笛,目前来说,三角力量和野吹是我最喜欢的塞尔达。
所以,如果没有3个基友,就永远无法体验四支剑了?
太难了
【一周目通关】 塞尔达集大成之作,元素之丰富,内容之宏大,音乐之优秀、解谜之丧病,前无古人的节奏。 但是真的太难了,小学生的我吐血到无以复加,10年后的今天我才tm刚通关啊,我日! 你地图大吧没标记,怪伤害高补给少,战斗手感蹩脚地形杀还tm巨多,毫无演出感boss还状态不明确。小时候造了什么孽,我太难了。
表面是卖四支剑这个椟,实际则是借椟复刻三角力量这个珠子。毕竟四支剑作为纯联机游戏很难卖出去,这么做当然无可厚非。而玩家不论是想要椟的还是想要珠的,都得连珠带椟一块买了,真可谓一石二鸟。抱歉,引领业界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下次 要试试。。。等下。。四支剑怎么搞
SFC和GBA版,都玩过。当时为了拿以太魔法,卡了一个月。
其實我第一次玩眾神是這個版本的
玩过最古老的塞尔达,依然很精彩,就是难度略高,还好模拟器有即时存档,嘿嘿。另外本作的道具较多,但其中有些用到的比较少
史上最难2D塞尔达
三角力量难度太高,四只剑创意很棒
大学里弄了根gba连线, 找了4个人玩过一次
这作的难度真的是比较高,应该是GBA上最古老的一代塞尔达作品,最终因为难度的原因,没有通关,只能看看UP主的攻略了结心愿了
印象中这应该是第一作猫眼林克,太久太久以前玩的了。。基本上已经忘了
记得超爱那双蓄力鞋
经典的众神复刻外加联机神作四支剑,遗憾没人一起联,后来玩的周年纪念版一人控制俩角色,可以单人打穿。
第一次玩众神,并不是sfc而是这个版本
神作
神作
我没玩过时之笛,目前来说,三角力量和野吹是我最喜欢的塞尔达。
所以,如果没有3个基友,就永远无法体验四支剑了?
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