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年代 The Silent Age

类型:
游戏 / 冒险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开发商:
House on Fire
发行商:
House on Fire / Meridian4
发行日期:
2012-11-29
5星
49.7%
4星
39.2%
3星
9.9%
2星
1.1%
1星
0.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沉默年代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47 张 · 添加图片 )

沉默年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0 条 )

热门 /  最新 / 
  • 32

    真寂寞啊这个游戏...

  • 56

    终于看完了结局,当男主见到windows操作系统吃惊不已的时候,当护士随口告诉他致命病毒不过是一场小流感时,当男主从尼克松访华的冷战时代突然跳跃到互联网时代,当男主渐渐融化在现代城市的背影里,观众体会不到任何拯救世界的开心,也没有平凡之人行伟大之事的自豪,而是对渺小之人的敬意,以及时空旅行者的孤独的忧伤

  • 17

    相当有趣。男主进封闭仓的时候有点泪目。

  • 11

    时间穿梭类密室逃脱中目前见过的最喜欢的。这种不明所以的画风,好像很吊的情节,有点吓人的尸体,和突然变暖的结局,特别戳中我,总感觉被讲了什么大道理虽然根本就没明白。可惜就这么完了。非常期待第二部。

  • 10

    心头好,手机一个个换,这个游戏一直都在!

> 全部740条
我要写文字

沉默年代 The Silent Ag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9 条 )

旧铁道与木棉花 2015-06-10 15:54:51

孤独的时间旅行者

大概每一个人都曾幻想过时间旅行,去史前看铺天盖地的恐龙,去古代体验辉煌残酷的冷兵器战争,或者去未来感受飞天遁地的黑科技。但是科幻小说家和游戏制作者告诉我们:真正的时间旅行也许并不是这么有趣,反而充满灾难。就如同游戏中中年的Dr. Lambert告诉主角的话:不要和另一...  (展开)
未来浅 2017-12-20 11:43:07

一个压抑又痛苦的#沉默年代#

故事讲述四十年后的未来世界遭遇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大灾难,而作为救世主的主角公乔是一个生活在1972年的清洁工。乔临危受命,用便携式的时光机器穿梭于现在与未来间,乔通过时空变换,去未来找到世界毁灭的根源,带着拯救世界的重担回现代,未来和现在的巨大反差给人一种很压抑...  (展开)
阿廖 2017-11-13 18:06:27

如果剧情可以更改一下的话……

顺利的话,这是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的游戏。 尽管被叫做游戏,但是他已经超越了“游戏”这个狭窄定义的范畴,他反映了一个世界观,通过脑洞奇大的剧情,反差极大的时空穿越的方式。 全程的bgm加上解密元素,活脱脱就像一个悬疑电影,全程的节奏把控的极为自然,对时空...  (展开)
AAA 2017-02-02 02:37:31

沉默年代 与十二猴子

如题 看过十二猴子的人自然知道这其中的联系 我是先玩过了沉默年代游戏再看了十二猴子电影,可以说沉默年代的整体剧情构思来自于十二猴子(相差十多年)。 剧情是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清洁工偶然一天发现了一个纸条,遇到了一个从未来穿越来的老头,老头重伤弥留之际给了主人公...  (展开)
失眠不哭喵超人 2016-12-08 01:20:30

Мне понравилась.

Recently a favorite game,the game requires a strong logic, I have been deeply in love with it. Although I was in Russian to operate the game.I have pulled ZF into the water. 😂Couple games  (展开)
丝兰 2019-09-12 16:47:30

一部经典科幻游戏

今年再次推荐给他人的时候发现IOS下架了?什么操作? 这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一款非常好的科幻游戏以及解谜游戏。 作为解谜游戏,它的谜题的难度适中,难得地有逻辑性还能可以推理。作为科幻游戏,相信老科幻迷玩起来会觉得十分怀念。它的科幻情节老派经典,就像我小学看到的那...  (展开)
baby 2019-05-19 04:19:38

还可以吧

steam 3块钱 手机免费 1972穿越未来 拯救世界 最后发现实际上病毒携带者是自己 男主冷冻自己沉睡到2017被轻松治愈 可以拍成电影的游戏概念。解密不算难 可能我没有汉化所以对比通关视频玩的。两个小时搞定。一个房间基本一个道具 卡关时很多时候回去最初的房间会有发现。场景不...  (展开)

> 更多文字 9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