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之地 BADLAND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冒险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PS4 / Xbox One / PS3 / PSV/PS Vita
发行日期:
2013-03-25
5星
30.0%
4星
46.8%
3星
19.6%
2星
3.1%
1星
0.4%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迷失之地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迷失之地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7 张 · 添加图片 )

迷失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 13

    一款跑酷游戏,有的时候不得不为了有一部分能通过这一关而不得不放弃另一部分。不停得飞啊飞,顾不上回头看看背后被碾碎的伙伴。风景这么美,生存却很难。

  • 5

    black flappy bird

  • 4

    “发出skip的声音”

  • 2

    这是一个为了到达最后的终点不得不放弃一部分的自己的故事

  • 1

    从趣味性上来说不如类似的黏黏世界,但是因为双人模式 为其增加了很多乐趣, 有女友(话说女友这种东西好吃吗 是清蒸好 还是红烧好?)的话不妨一起玩玩

> 全部161条
我要写文字

迷失之地 BADLAND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EvaAttorney 2016-10-07 17:55:28

为什么新的关卡这么难?!难于上青天了

简直噩梦模式,来回半小时也没过去233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