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怪物? Afraid of Monsters: Director's Cut(AOMDC)

类型:
游戏
平台:
PC
发行日期:
2007-10-31
5星
64.3%
4星
21.4%
3星
14.3%
2星
0.0%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害怕怪物?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害怕怪物?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0 张 · 添加图片 )

害怕怪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这么经典的游戏 评分不应该这么低

  • 0

    瑞典天才少年Andreas Rönnberg, Cry of Fear和Afraid of Monsters创造者。做这游戏的时候16岁。

  • 0

    巨他妈恐怖,做这mod的孩子是个天才啊……

  • 0

    恐惧感十足,和《恐惧之泣》一样经典

  • 0

    ★★★★★ 人家16岁的少年能整出这么惊艳的作品,真的是跪了。当年直接玩的导演剪辑版,完成度很高,美术风格怪异,跳脸杀虽然频繁但恰到好处,还有生存恐怖的元素,就打出来了一种结局,森林那里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玩第二遍,给当时小学的我极大的震撼。

> 全部9条
我要写文字

害怕怪物? Afraid of Monsters: Director's Cut(AOMDC)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