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姜维传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 策略
平台:
PC
发行日期:
2015-03-17
5星
82.2%
4星
13.9%
3星
3.2%
2星
0.7%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三国志姜维传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三国志姜维传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4 张 · 添加图片 )

三国志姜维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4 条 )

热门 /  最新 / 
  • 91

    作者对后三国史之熟稔令人惊叹,魏蜀吴三国内部的权力暗斗描写无懈可击,三国不仅是刘关张或其他豪杰的忠勇道义,即使偏安一隅的蜀汉,政权内部也有荆州重将和益州土著势力的你死我活。如果前三国史是群雄争霸,后三国则更像一群普通人为了实现父辈梦想而努力生存下去的故事:在人心险恶的政治博弈中,如伯约一样,不忘克复中原的初心有几人能做到?

  • 44

    银河系最强剧本

  • 34

    用对待教科书的态度玩的游戏,补了非常多的三国后期知识,认识了非常多的人。看过剧本,2300页,掉渣了= =

  • 55

    神一样的脚本。充分展现了三国粉对清粉在姿势水平上几个世纪的领先。

  • 19

    有十星打十星,有百星打百星,游戏体验极佳,剧本无懈可击

> 全部244条
我要写攻略

三国志姜维传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风流五百生 2019-02-22 10:13:30

姜维传幻想线曹绫结局&隐藏结局的最佳选法

按以下选项选择,曹绫入队后能力提升最高 好感度選項 1.讓她加入:楊蘭+10【*】 2.婉言拒絕:無 好感度選項 1.願意付錢:無 2.不願意付錢:楊蘭+10【*】 好感度選項 1.忍不住吐槽:諸葛果-10 2.靜靜聽對方說:無【*】 好感度選項 1.楊蘭有理:楊蘭+10 2.諸葛果有理:諸葛果-10...  (展开)
我要写文字

三国志姜维传的文字 · · · · · · ( 全部 5 条 )

风雨抛人别故国 2021-01-29 01:05:27

游戏《姜维传》中的魏延形象

看剧本时有一种强烈的感受,作者ratchet肯定读过大量三国题材的网络小说。 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男作者写魏延,往往喜欢探讨一些“道”相关的问题,并且用传统武侠的“术”来承载思路。比如《蜀道秋风》: 没想到居然是我活到最后,魏延无端地冒出这么一个念头,那五个男人横行...  (展开)
风流五百生 2017-06-22 20:28:57

关于win10玩姜维传乱码的问题

仅针对繁体版1.28版本( 姜维传原作者Ratchet制作 )的版本,简体版不是我的菜。 因为win10没有类似xp的applocale,所以我们首先需要一个切换程序执行语言的软件,名字叫Locale-Emulator,网址是这个,http://pooi.moe/Locale-Emulator/,下载之后调整设置以繁体中文运行,但是...  (展开)
Ein 2022-05-23 09:44:12

三国志姜维传 参考书目存档(搬运)

《三国志姜维传》剧情制作 参考书目 三国志 陈寿 三国志注 裴松之 异动杂记 孙盛 英雄记 王粲 益郡耆旧传 陈寿 华阳国志 常璩 汉后书 华峤 三都赋 左思 魏末传 佚名 江表传 虞溥 襄阳记 习凿齿 蜀记 王隐 晋纪 干宝 晋书 王隐 搜神记 干宝 魏书 王沈 吴书 韦昭 魏略 鱼豢 默记 ...  (展开)
风流五百生 2019-03-13 02:55:32

《曹操传》(or姜维传)的宇宙虽然有随机,但是一个决定论宇宙

(想了想原因,毕竟是人写的AI策略代码,并不是强人工智能,《曹操传》游戏里的AI毕竟是死物。) 今天完美打通了第三关普通难度(实际上是高难度,因为只有休闲难度和普通难度两种)《雪原迎击战》但是因为存档文件没有管理好,莫名其妙把第1-4回合的存档给覆盖了,只有我在完...  (展开)

> 更多文字 5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