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 地狱犬的挽歌 Dirge of Cerberus: Final Fantasy VII

类型:
游戏 / 射击 / 动作
平台:
PS2
别名:
DoC: FFVII / Dirge of Cerberus: Final Fantasy 7 / ダージュ オブ ケルベロス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开发商:
Monolith Software, Inc. / Shirogumi, Inc.
发行商:
Square Enix
发行日期:
2006-08-15
5星
21.9%
4星
21.9%
3星
38.1%
2星
15.2%
1星
2.9%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最终幻想7 地狱犬的挽歌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最终幻想7 地狱犬的挽歌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 张 · 添加图片 )

最终幻想7 地狱犬的挽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要是他的武器不是枪就可以变成ACT了多好,枪车球本来就不感冒,设计还反人类,本没有动力玩,不过话说抛开剧情等一切要素,只看立绘的话,整个最终幻想7系列,前传后转本体,里面立绘最帅的就是文森特了,完全是我的菜,而且又是狼和吸血鬼,加一星!FF,加一星!7,再加一星!好了五星满了~

  • 2

    游戏素质很一般,为了看剧情,结果克劳德没几个镜头(通关时间11:10:27)

  • 1

    作为一款动作射击游戏,手感真是烂到让人无法吐槽。严重怀疑这游戏的预算是不是都用到cg动画上去了?

  • 1

    云了。私下里觉得在论文最后写上致谢是一件很虚伪的事,这个世界发展到今天有些方 面已经变得再简单不过,你爱这个世界你就去爱,你恨大可去恨。如果真的要 感谢谁,一个电话或者一张机票就能做到,而不是在这里打字。 很敬重的作家曾说过一段话,大意是当所有人都在哭的时候应该允许有人不哭。 我不知道现在更需要哪种人,但我相信不会跟着哭的人大概对我们的时代更有价值一些。 我当然真诚地感谢所有人,但出于以上的原因,在这里我一个字也不会... 云了。私下里觉得在论文最后写上致谢是一件很虚伪的事,这个世界发展到今天有些方 面已经变得再简单不过,你爱这个世界你就去爱,你恨大可去恨。如果真的要 感谢谁,一个电话或者一张机票就能做到,而不是在这里打字。 很敬重的作家曾说过一段话,大意是当所有人都在哭的时候应该允许有人不哭。 我不知道现在更需要哪种人,但我相信不会跟着哭的人大概对我们的时代更有价值一些。 我当然真诚地感谢所有人,但出于以上的原因,在这里我一个字也不会写, (展开)

  • 0

    买了很久 可是没有PS2

> 全部42条
我要写文字

最终幻想7 地狱犬的挽歌 Dirge of Cerberus: Final Fantasy VII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