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 TMNT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乱斗/清版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Xbox 360 / Wii / PS2 / NGC/GameCube / PSP / NDS / GBA
别名: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忍者神龟07版
开发商:
Ubisoft Montreal Studios / Sonic Mayhem
发行商:
Ubisoft Entertainment
发行日期:
2007-03-20
5星
23.5%
4星
46.2%
3星
26.4%
2星
2.5%
1星
1.4%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忍者神龟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忍者神龟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忍者神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 2

    忍者神龟在我个人的游戏地位排行很高,只是鉴于不想收录太多条目,还有放在前五名会导致【我的豆瓣】首页看起来不太工整,所以才放在后面一点而已!……至少玩过8款“忍者神龟”FC+电脑单机游戏!回忆太多,真的写下来,140个字肯定写不完!!

  • 1

    高中时期通关的,记得各种跳来着,当时玩的津津有味

  • 1

    我记得这应该是个半开放世界游戏吧,不是横版过关,和一部电影一起出的,游戏节奏相当好,合体技也不错,初中通关好几次,当时百玩不厌。

  • 1

    四小龟是小时候很喜欢的系列动画之一,这个游戏好像是当年跟电影版同期推出的,玩起来画面流畅偶有搞笑,总体印象不深了,应该属于不值得重复玩的,删安装包之前豆瓣标记一下。

  • 0

    玩的第一款动作游戏!

> 全部66条
我要写文字

忍者神龟 TMNT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