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特罗德 究极2:暗黑回声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2 ダークエコーズ

类型: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冒险
平台:
Wii / NGC/GameCube
别名:
Metroid Prime 2: Dark Echoes / 密特罗德Prime 2:暗黑回声
开发商:
Retro Studios / Nintendo SPD Group No.3
发行商:
Nintendo
发行日期:
2004-11-16
5星
44.0%
4星
48.0%
3星
8.0%
2星
0.0%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密特罗德 究极2:暗黑回声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密特罗德 究极2:暗黑回声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6 张 · 添加图片 )

密特罗德 究极2:暗黑回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一样的神作需要玩,希望模拟器顺利,暂时只有美版,不过够了。

  • 0

    太难!太虐!太好玩!了!

  • 0

    难度高

  • 0

    没1那么反人类了……

  • 0

    臂展看了个视频分析关卡设计后,评价降低了。以前只承认赶工没做完就卖,现在看流程也有问题,mp三部曲流程就没有白莲花。武器系统跟1一样废招太多,到3代武器叠加才解决。

> 全部8条

喜欢密特罗德 究极2:暗黑回声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密特罗德 究极2:暗黑回声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2 ダークエコーズ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