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类型: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角色扮演 / 动作
平台:
PC / Mac / Linux / Nintendo Switch / PS4 / Xbox One
别名:
垂死之光
开发商:
Techland Sp. z o.o.
发行商:
WB Games
发行日期:
2015-01-27
5星
49.6%
4星
35.7%
3星
12.0%
2星
1.9%
1星
0.8%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消逝的光芒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0 张 · 添加图片 )

消逝的光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 227

    萌新:夜里准时睡觉 中期:安全区溜夜魔水经验 后期:哈兰无双,追着夜魔砍

  • 140

    飞檐走壁,僵尸看戏;乱晃一气,吐得满地;气氛给力,恐高福利;剧情诡异,女友暴毙;百玩不腻,优化狗屁。 主线49H通关,信徒24H通关,良心程度不亚于血与酒的DLC,开越野车巨爽!连发霰弹枪巨爽!虽然两个结局都够操蛋的,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对2代续作的期待。让我再刷几场赛车去!

  • 109

    走啊,这个任务有点远。。卧槽空投,捡一波捡一波。。这边好多草药啊,捡一波。。你上来,我这有个箱子开一下。。哇,来这帮我打一下,好多疾行种。。王大锤!搞不搞?搞他!。。我们要去干啥来着??

  • 99

    都2021年谁还玩消光啊?是我?那没事了。

  • 47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 全部2130条
我要写攻略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厕所有鬼 2022-03-25 15:12:52

自从玩了消逝的光芒和生化启示录后,再也玩不下其他游戏了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克兰😭塞尔达也玩不下去。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克兰😭塞尔达也玩不下去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克兰😭塞尔达也玩不下去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克兰😭塞尔达也玩不下去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克兰😭塞尔达也玩不下去 总是在夜深...  (展开)
我要写文字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0 条 )

云端鹤鸣 2015-05-27 15:20:06

僵尸包裹下的准育碧游戏

简评:一部对育碧式开放世界仿制较为全面的第一人称僵尸题材动作游戏,育碧2014年推出的一系列开放世界游戏的特色和缺点,也让Techland给复制到了这部作品中。 僵尸这个题材,在游戏界里确实用得烂,从单线游戏到开放世界游戏,从单机到多人合作,从小作到大作,那群瞪大瞳孔...  (展开)
帛曳 2018-09-24 18:02:38

《消逝的光芒》安然度过夜晚,仍无法看到明日的曙光?

最近通关消逝的光芒,来发表一下一些自己的主观看法。 首先优化没得说,虽然是15年的游戏,但我觉得与最近的E3游戏差不到哪里去,尤其是第一人称被丧尸咬住时丧尸的脸十分真实地出现在屏幕上,使游戏更具有紧张感。 游戏性个人觉得很赞,不过前期还是太肝了,一开始给的武器太...  (展开)
Interstellar 2022-03-18 21:00:33

NS玩消光,档直接崩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态崩了,tm的星期五,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兴的打开了许久没high的消光,刚玩不久,switch突然就崩了,在焦急重启之后,一开存档,我艹,lz档呢?!档崩了!!!艹!!!我的神器,我的神档!No!!!全没了!谢谢switch,谢谢V社,已经没有玩下去...  (展开)
非洲士力架 2021-11-02 16:46:28

消逝的光芒:末日世界的群像集

经过近50小时的艰难战斗,总算完成了《消逝的光芒》主线任务,在无数次被众僵尸扑倒在地簇拥着啃咬脖颈,无数次被其他争夺生存资源的人类一枪爆头后。男主靠着神奇的无限复活术,一次次从尸群中爬起,擦干满身血迹,接好刚被撕扯断裂的筋骨。硬是在这十死无生的末世里,积累出...  (展开)
Json 2021-08-29 22:37:53

千遍一律的丧尸末日生存类游戏的一种革新

下面分几个步骤来介绍我给好评的原因,分别从感官体验,操作手感,剧情以及特别的系统和可玩性来讨论,如有说错欢迎指出以及一起讨论对这个游戏的看法~~~ 游戏玩法丨8/10 从刚进入开始我们就能感受到开发商对于玩家玩法的引导: 主角前期就是个弱鸡,伤害低,体力少,基本上打倆...  (展开)
小蜘蛛 2021-02-27 23:30:24

恐怖游戏启蒙

放假玩的第一个游戏,我很喜欢僵尸题材的电影,这次是第一次玩僵尸游戏,刚放假我的兴致还是挺高的,不像后来一点玩游戏的耐心都没有。 我玩游戏不喜欢跑图,不喜欢很麻烦的收集材料,不喜欢做支线,因为主线的剧情我都很少能看下去,支线就完全不看剧情纯粹为了给的经验之类的...  (展开)
JordanJIN 2020-07-26 14:47:26

对游戏的一些个人看法

任务刚到旧城区不久,就按捺不住心情来评价了 游戏绝对好玩,非常推荐 但是,游戏中大部分任务,不管主线支线都有涉及到大量跑图,很讨厌这种设计,想到的例子是杰德约克兰在房子里见面,结果到了那又发现赖斯把杰德抓走了,又要去救她。这个例子其实并不能具体的表现出任务的...  (展开)
czysoft 2023-03-23 09:57:19

好游戏不需要太花哨

之前看到有人写玩过《消逝的光芒》,心里就放不下其他游戏,比如《塞尔达》之类。确实,《消逝的光芒》是一款好游戏。 《塞尔达》系列,就像是童话故事,林克无敌,林克、塞尔达永生,世界是魔幻的。在《荒野之息》里面我摸鱼也摸了几百小时。 《gta5》线下线上我都玩透了,该...  (展开)
peppa junior 2020-01-10 22:38:53

非正式测评

玩过第一个跑酷类游戏(一开始以为只是打僵尸游戏)。看2代就快出来了,游戏场景很有些辐射四的感觉,少了许多重复的建筑元素。 几天前刚刚完成信徒核平结局(应该是相对好的结局了)。曾经在老城区遇见一个幸存者,她坐在地上一遍遍地喃喃自语着操蛋的好莱坞电影和烂俗的大团...  (展开)
[未注销] 2026-01-23 10:32:57

26.1.23

打磨得很用心了,也有很多自己创意,在僵尸世界融合跑酷挺有趣的,以及夜晚跟夜魔躲猫猫,体验独一份。主要流程还是领任务看地图点通马桶,支线的一些人物故事还写的挺有趣,哈兰有神人、惨人、好人、坏人。 一些jumpscare和关卡恶意的设计也是比较大胆的。打磨得很用心了,也...  (展开)

> 更多文字 20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