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 Project Zomboid

类型:
游戏 / 模拟 / 角色扮演
平台:
PC / Mac / Linux
开发商:
The Indie Stone
发行商:
The Indie Stone
发行日期:
2013-11-08
5星
55.8%
4星
30.6%
3星
11.9%
2星
0.7%
1星
0.9%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僵尸毁灭工程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僵尸毁灭工程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僵尸毁灭工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1 条 )

热门 /  最新 / 
  • 22

    玩了这个再玩其他的僵尸生存游戏是如此的索然无味啊

  • 4

    满分的生存游戏,朝着CDDA努力更新吧!

  • 7

    游戏很有趣,操作方式比较新颖,不过有时候比较麻烦。我一直是单人玩的不知道多人玩起来会不会更有意思,我的目前游戏时间在10.6小时,应该还能继续玩。

  • 3

    超好玩,养老游戏+1(如果是沙盒模式把僵尸数量调整成0.1倍率的话 😅

  • 6

    这个……其实是我创建的啦:-D

> 全部281条
我要写文字

僵尸毁灭工程 Project Zomboid的文字 · · · · · · ( 全部 4 条 )

远燈 2022-11-22 16:55:04

死了又死的生存日记

2022.11 这是我的小人,一位女性工程师。看起来苗条,但其实点了身材壮硕,因而有80kg,力量足足有七格。 这其实是她的第二次重生了,第一次她因为被僵尸咬到感染,便脱下了自己所有的装备和衣服,穿着内衣踏过了河畔小镇的街道(因为还没有熟悉地图,所以并不知道自己具体所在...  (展开)
螃蟹|腮脖膨客 2021-12-27 13:29:38

直播录像,菜鸟可以拖着看

当年创建这个游戏的条目的时候没想到8年多快第九个年头的时候这个游戏还在Early Acess,更没想到多人模式真的做出来了。 更更更没想到的是这个游戏居然在2021年底重回销量榜前3. Anyways,对于不会玩这个游戏的朋友,我直播录像现在有了第一个星期的生存指南: https://v.douyu...  (展开)
圣堂绅士 2018-04-08 17:30:10

僵尸毁灭工程 Project Zomboid's 玩后感

游戏中的充斥着压抑的氛围。 可以创建一个有多种多样优点与缺点的小人,在这个充满撞壁的世界里进行探索,搜刮资源..EMMM,在下文笔不好,还是写直白一点的玩法吧! ----------------------------------------------------------------- 地图:很大,完整的一张,没有加载时间...  (展开)
氧化脱氢酶 2024-01-23 10:14:23

地球只剩下你一个人了

把僵尸数量设为无后的pz更像是“地球只剩下你一个人”模拟器。 一开始电视还能播放一些节目,然后就只剩下电流声。然后在过了不知道几天后的某一天,正在用微波炉热饭的时候停电了,从那以后晚上只能摸黑,除了烧烤炉和营火所有需要用电的烤炉、灶、微波炉通通用不了,然后冰箱...  (展开)

> 更多文字 4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