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神之锤2 Quake II的评论

  • 7

    大学时各种难度下通关不过瘾,还找到了好几个隐藏关卡。

  • 6

    在工业摇滚中杀人,无与伦比的体验!最棒的FPS之一!平时拿游戏光盘当CD听。另两部资料片也有光盘版,刻录的。然后今年初在GOG买了二代原版加全部资料片。

  • 2

    用全键盘玩FPS

  • 0

    永远的最爱。

  • 0

    fps启蒙作

  • 0

    联机对战多么爽~

  • 0

    大学室友逼我打通关,结局搞笑呢,被主创一个个的调戏?

  • 0

    电脑课必修教材

  • 0

    第一款玩的射击游戏,NB

  • 0

    玩肯定玩过,就是全忘了。

  • 0

    那时出了voodoo支持者这游戏吧

  • 0

    1998年的夏天啊、

  • 1

    好喜欢显示手部握枪的画面,很有感觉。后来三代开始臃肿也不显示手了。当年voodoo卡画面有加成

  • 0

    钉两个钉子,电脑跑不动了

  • 0

    人生第一台PC里面就装了这游戏

  • 0

    这游戏可以说是我爸这个初代技术宅给我的游戏启蒙了

  • 0

    87/100

  • 0

    仅以此游戏纪念当年的好友:WESTKING

  • 0

    小学时和父亲的回忆

  • 0

    RTX+sonic mayhem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4个)
雷神之锤2 Quake II
类别:游戏 / 动作 / 第一人称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