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CG是真的属于比较抽的类型……不过考虑到这是Operetta社早期作品……觉得可以理解……
画风背景都很美,熟悉的感觉,但是已经没有两年前玩红花时候的那种沉醉的感觉了。
大家不觉得标题画面的bgm巨好听吗!!这个音乐就值得我打四颗星!!!!然后剧本觉得比较无聊 所以四颗星星献给作品绝美 的音乐和浓郁的哀伤基调
游戏的BGM都很合适。画风不是很成熟,崩坏率很高。恋爱感很棒,单看剧情的话就一般。
女主能选白黑分支很有趣。
冲着骨科而来失望而归,好像我只玩了白线吧,最后都没有揭露身世就很气,和哥哥相认会死吗会死吗。啊——土拨鼠
小时候玩过的游戏,当时只是觉得画风不咋样没想到还是R18
end1后劲儿太大了,明明是best end,氛围却带着哀伤,end0也确实是神展开 总体来讲挺完整的故事,除了崩坏的cg,各方面都很喜欢的一部,bgm非常好听
CG是真的属于比较抽的类型……不过考虑到这是Operetta社早期作品……觉得可以理解……
画风背景都很美,熟悉的感觉,但是已经没有两年前玩红花时候的那种沉醉的感觉了。
大家不觉得标题画面的bgm巨好听吗!!这个音乐就值得我打四颗星!!!!然后剧本觉得比较无聊 所以四颗星星献给作品绝美 的音乐和浓郁的哀伤基调
游戏的BGM都很合适。画风不是很成熟,崩坏率很高。恋爱感很棒,单看剧情的话就一般。
女主能选白黑分支很有趣。
冲着骨科而来失望而归,好像我只玩了白线吧,最后都没有揭露身世就很气,和哥哥相认会死吗会死吗。啊——土拨鼠
小时候玩过的游戏,当时只是觉得画风不咋样没想到还是R18
end1后劲儿太大了,明明是best end,氛围却带着哀伤,end0也确实是神展开 总体来讲挺完整的故事,除了崩坏的cg,各方面都很喜欢的一部,bgm非常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