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LE EDEN DE LA GRISAIA-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 PSV/PS Vita / PSP
别名:
LE EDEN DE LA GRISAIA
预计上市时间:
2013-05-24
发行日期:
2013-05-24
5星
33.3%
4星
37.5%
3星
22.9%
2星
4.2%
1星
2.1%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灰色的乐园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灰色的乐园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 张 · 添加图片 )

灰色的乐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系列第三作,后宫结局 不!满!意! 不过从系列第一作就已经感受到了后宫结局不可避了!

  • 0

    果实什么时候汉化啊啊啊

  • 0

    居然在after里,我只要姐姐,一姬,一姬

  • 0

    60/100 到底还是玩了…… 剧情很扯也很仓促,后面的乐园完全就是补hcg的……想补完也不是不能玩,至少hcg质量不错 可以给个三星的,但你摆后宫角色还明显差别对待是不是有点…… 比较纯粹的粉丝向,但这个结局肯定是大把粉丝不会买账的

  • 0

    完结撒花。个人是不太喜欢后宫型结局的,不过如果男主是风见雄二那我完全可以接受。另外算上博士乐园里的场景,雄二应该是把游戏里所有有名有姓的女性都推了一遍,只能说都市兵王真的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 全部12条
我要写文字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LE EDEN DE LA GRISAIA-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