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6:赛斯崩坏 RanceVI-ゼス崩壊-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 角色扮演
平台:
PC
发行日期:
2004-08-27
5星
54.1%
4星
37.2%
3星
7.2%
2星
0.5%
1星
1.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兰斯6:赛斯崩坏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兰斯6:赛斯崩坏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2 张 · 添加图片 )

兰斯6:赛斯崩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对“gal”的偏见还是让我与很多好玩的游戏失之交臂了的。

  • 8

    迷宫地狱,这是我对兰斯6最直观的感受。第一人称视角让我有种在玩弹丸论破的错觉,迷宫内探索区域丰富的要命,往往都需要扫图来获得信息。各种怪物开门杀以及本作最让人头疼的落穴陷阱,有时还因为找不到正确的道路而一直在原地转圈,真是让人深陷其中。 R6剧情量很大,在阶级固化、资源不均、腐败专权的赛斯,偶然成为“奴隶”的兰斯又偶然成为反抗军借此掀起了一场革命。大量人物登场,包括赛斯、利萨斯、赫尔曼、魔人等各有想法,使整个赛斯乱成... 迷宫地狱,这是我对兰斯6最直观的感受。第一人称视角让我有种在玩弹丸论破的错觉,迷宫内探索区域丰富的要命,往往都需要扫图来获得信息。各种怪物开门杀以及本作最让人头疼的落穴陷阱,有时还因为找不到正确的道路而一直在原地转圈,真是让人深陷其中。 R6剧情量很大,在阶级固化、资源不均、腐败专权的赛斯,偶然成为“奴隶”的兰斯又偶然成为反抗军借此掀起了一场革命。大量人物登场,包括赛斯、利萨斯、赫尔曼、魔人等各有想法,使整个赛斯乱成了一锅粥。 科潘冬恐成最大赢家!(笑) 剧情上还补完了一些前作的遗留,雪花般的小事件极大丰富了整个六代的剧情和人物。 人物上也许是因为5D的影响,R6里面兰斯的性格温柔许多,不过本作兰斯多次出糗,那套魔法服真的好蠢,另外冰雕大作战真是太狠啦。志津香也终于了解了一桩心事。 期待重置 (展开)

  • 4

    基本主线算是走完了,还有后日谈的一小部分,剧情上来说并没有想象中好,大概是现在阈值太高了……必须要承认游戏节奏真的太棒了,让人欲罢不能。兰斯这人虽然满脑袋精虫,做事也不怎么靠谱,但是这种依靠着强运推倒一切困难,佛挡杀佛的豪爽感,确实能给困于现实细枝末节的我带来莫大的快感

  • 2

    剧情最喜欢的一部,反抗军视角,国家崩坏

  • 0

    赛斯的崩坏与救亡

> 全部83条
我要写文字

兰斯6:赛斯崩坏 RanceVI-ゼス崩壊-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谭亭 2020-03-01 15:19:19

我的游戏簿NO.359:《兰斯6:赛斯崩坏》

其实不怕你笑话,在接触六代之前,我一直以为兰斯系列是一个只在游戏性上有建树,剧情只有二三流水准的拔作系列。哪怕这个时候我已经玩过七代,并且了解到前面五代的故事了。六花梨花加入到剧本阵营,似乎给这个系列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气质。文艺一点来说,居然带了些人文关怀...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