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珠大冒险 ドラゴンボール アドバ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的评论

  • 0

    经典游戏补完计划,确实很棒!

  • 0

    童年经典,神中神玩的不亦乐乎,时间一会就过去了

  • 0

    找了个无敌版通关了,在当年的确可以算是好游戏了,打击感强,流程也长,再加上搜集元素和其它人物,能玩很久。

  • 0

    在寨机届的地位相当于蔡琴「渡口」在Hifi届的作用

  • 0

    这种类型的游戏玩得多了以后就提不起兴趣了。

  • 0

  • 0

    好玩,上瘾,我要换复古掌机玩了,gameshell能把眼睛玩废

  • 0

    还行吧。

  • 0

    重温龙珠,手残党有模拟器即时保存也终于冒险模式通关了

  • 0

    太精致了,比很多3D游戏漂亮得多,打击感也很强。重温龙珠到比克大魔王之前的故事。 小时候要是能玩到这个,肯定高兴坏了猛猛玩。

  • 0

    非常经典的GBA游戏,流程稍短,但收集品系统很不错,如果能显示未收集的在哪就更好了,其它不少地方甚至值得现在的游戏学习。因为GBA的限制,动作等的操纵比较捉手,怪物设计略重复单调。但整体来讲只能说经典就是经典,改编了部分剧情,更贴合游戏性,所以综合上述,7分四星。

  • 0

    真神,小时后打到黑将军就怎么都打不过去了,雅木茶还是龟仙人还要我老爸帮我打才过去,小时候打游戏太弱了,僵王博士都是我爸妈帮忙过得,现在长大了,又完整通关一遍,真是童年回忆里的真神了

  • 0

    各种机器上都玩过,就是不好玩😂😂😂,美术也一般

  • 0

    当年打爆也是不容易~ 经典小悟空

  • 0

    闯关流程有点模式化 对战的话也没有啥挫招但是对于gba来说很不错了

  • 0

    这应该是龙珠改编游戏里做的最好的了吧

  • 0

    hhh蛮好玩 有几场boss挺有设计需要观察下

  • 0

    2023 02 23

  • 0

    好!

  • 0

    从开始BGM响起那一刻,童年回忆一下子就回来了,虽然当时只能跟着电视台断断续续的播放,但是每到一关都记起动画片的大概内容,还原度相当高,而且以现在的眼光看,游戏性上也是相当不错的。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7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