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武士3:绝地学院 Star Wars: Jedi Knight - Jedi Academy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 冒险 / 动作 / 第一人称射击
平台:
PC / Mac / Xbox
别名:
星球大战 绝地学院
开发商:
Vicarious Visions / Threewave Software Inc.
发行商:
Activision / LucasArts Entertainment Company LLC
发行日期:
2003-09-17
5星
41.5%
4星
37.7%
3星
17.0%
2星
3.8%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3:绝地学院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3:绝地学院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41 张 · 添加图片 )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3:绝地学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心中经典!操作手感好过KOTOR。怀念当时在星系中的漫游……虽然首次通关就献给了黑暗面……-_-!!

  • 2

    星战系列的巅峰,是的,即便后来出了共和国武士。

  • 0

    公认光剑打击感最好的一款星战游戏 (我对允许作弊的游戏都很有好感...)

  • 0

    再一次正面反面各通一遍…还是以一个绿色的女jedi…

  • 0

    多人模式 禁原力和枪械的纯光剑一起胡侃太爽了!

> 全部12条
我要写文字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3:绝地学院 Star Wars: Jedi Knight - Jedi Academy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