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2 专家版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ジョーカー2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的人

阿青
2017-12-05
爱漫者monster (佛山)
没有玩DQM一代那种感觉,看着换了颜色就是个新怪的做法觉得很蛋疼。
2017-11-24
此时彼空 (三明)
斗龙版口袋妖怪
2017-07-28
秦时南月 (西安)
没有玩完,觉得游戏还不错,基本都挺好
2017-07-11
runtarzan
2017-06-04
12 (徐州)
2017-05-29
隔壁家的桃太太
抄了很多很多公式 但是当时国内的游戏环境一般找不到别人来对战……
2017-03-03
骨及所有 (南宁)
比正传更值得玩。手机还存了别的游戏,就没耐心玩了,怪物造型本来就是DQ的弱项,画质提升放在别的平台上就更好了。
2017-02-25
慕苍紫
2016-08-31
SunWhite (北京)
2016-08-15
Orangree (郑州)
更喜欢口袋吧。。
2016-08-01
sucbeam (上海)
2016-07-31
Mix (厦门)
2016-05-18
kunii777 (上海)
2016-03-30
云璈 (北京)
目前进度一周目方才通关,二周目缓慢努力中……
2015-10-16
5altitude (广州)
[25] (2010.8.16) NDS/RPG SQUARE ENIX
2015-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