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痴汉电车3 最終癡漢電車3

类型:
游戏 / 冒险
别名:
さいしゅうちかんでんしゃ3
发行日期:
2010-12-17
5星
33.3%
4星
33.3%
3星
24.2%
2星
9.1%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最终痴汉电车3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最终痴汉电车3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 张 · 添加图片 )

最终痴汉电车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 4

    通宵达旦,只为你一个笑脸

  • 4

    其实还是个不错的游戏,单指拔作而言,过程总归还是有点意思在,比软房子的一些纯拔作作品好一点,在DMM上有同名页游,不过感觉不如这个单机的~毕竟页游氪金

  • 4

    猥琐宅男的最爱,试着玩了一下,好无聊

  • 1

    尾行3被屏蔽闹哪样

  • 1

    52

> 全部46条
我要写文字

最终痴汉电车3 最終癡漢電車3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克雷多 2013-09-19 22:22:30

我が迷宮にようこそ

堕落。 像本作这样的痴O/调O/凌O/NTR/……等等的游戏中,非常着重于描写女角们堕落于肉体快感的过程,可谓浓墨重彩。所谓的堕落,从某种无机质的角度来看,无非就是从不适应变成适应,仅此而已。在一系列屈辱、紧张、羞耻、……简言之就是超乎想像的体验之后,女角们堕落了,...  (展开)
克雷多 2014-01-17 01:18:09

必杀技发动台词集

Lightning Charge 指先に意識を集中する。 周囲の音が遠ざかり、自分とXXの鼓動だけが響き渡る。 迅「――いくぞ」 XXが最も感じるポイント――それらを直線で繋ぐように、一瞬で指を走らせた。 その瞬間、電流が走り抜けたのような感覚がXXを襲う。 Guilty Prison 迅...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