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0 バイオハザード0

类型:
游戏 / 射击 / 冒险 / 动作
平台:
Wii / NGC/GameCube
别名:
Biohazard 0 / Resident Evil Zero / 恶灵古堡0
开发商:
Flagship Co., Ltd.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3
发行商:
Capcom
发行日期:
2002-11-10
5星
35.1%
4星
46.7%
3星
15.5%
2星
2.1%
1星
0.6%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生化危机0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生化危机0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0 张 · 添加图片 )

生化危机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 条 )

热门 /  最新 / 
  • 16

    真·格子危机——比利:我不是人吗?瑞贝卡:少废话,赶快给我搬运!

  • 12

    瑞贝拉妹子好萌

  • 9

    生拉硬拽一个人物来补全一个可有可无的故事,双人物组合是个亮点,还好是最后一部与旧时代有关的了,但是这一部的结局绝对可以算得上是生化危机系列最经典结局了。

  • 2

    难。质量低于维罗妮卡高于1,3,和2差不多

  • 3

    玩的第一部生化危机,瑞mm和比利这对CP甜的头晕…比利不仅特别温柔绅士还会弹钢琴,这是什么少女漫男主设定…Boss也好萌,虽然是水蛭老头怪,但是外表是个美青年,他还会唱歌诶。

> 全部129条

喜欢生化危机0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生化危机0 バイオハザード0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 2021-04-12 04:36:49

没有三上真司的生化危机0就像一坨屎!

第一章火车是由Capcom第四开发部制作(三上真司所负责部门),之后被丢给了整个卡婊没啥存在感的第三开发部,为了保证档期所以第三开发部又把很多工作外包给了上海东兴。 你打通生化0也能在Staff里看到,三上真司完全没参与生化0的制作,仅仅在制作顾问里挂了个名。 当格子危机...  (展开)
黑阳 2022-02-21 18:43:20

简介

1998 年 7 月,安布雷拉公司列车被 T 病毒感染的水蛭攻击,车上人员全部被病毒感染。 STARS Bravo 小队警官瑞贝卡·钱伯斯在前往调查离奇杀人事件途中直升机坠毁,随后发现失事列车。她与被指控犯罪的特种部队少尉比利·科恩汇合后,一同发现了废弃的安布雷拉研究设施。瑞贝卡...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8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