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色代码 双重记忆 アナザーコード 2つの記憶

类型:
游戏 / 冒险 / 益智
平台:
NDS
别名:
Trace Memory / Another Code: Two Memories
开发商:
CING, Inc.
发行商:
Nintendo
发行日期:
2005-09-27
5星
26.6%
4星
41.8%
3星
27.2%
2星
4.4%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异色代码 双重记忆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异色代码 双重记忆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异色代码 双重记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 6

    特别棒的nds游戏!合理利用NDS机能!折叠,倒影,待机,吹起,绘画等等!

  • 4

    NDS早期充分利用机能之作,素描风格的画面引人入胜,剧情层层递进,有民间汉化版降低了游玩门槛,解密有一定的难度,缺点就是流程太短了。本来3星的,情怀加多一星。😀

  • 0

    分镜爆炸神

  • 1

    初期好作品。

  • 0

    兴趣浓浓推倒最后我特么很期待剧情揭开幽灵正太背后的真相…… 结果被告知要二周目还要搜集要素我弃了然后直接看剧透的,虽然感动减半,但是还是挺好的剧本。比起主线,爱德华家的故事更加扣人心弦~

> 全部67条
我要写文字

异色代码 双重记忆 アナザーコード 2つの記憶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ACHILLES 2021-07-06 15:54:07

眨眼之间已经过去16年了!

16年前的老游戏了!当时初中的我已经毕业六七年了。之前的ndsl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游戏流程很短,有汉化版,虽然是民间的,但是质量还不错,现在要体验的话可以用手机的模拟器。 之后还有一个续作,叫什么旅馆的,同一个开发组的,质量各方面更优。 游戏总体质量是6/10,很多...  (展开)
luuuuu 2016-11-17 01:03:11

游后感想

解密游戏玩的不多。 先说剧情吧,主线剧情弱的要死,比尔还算反派吗,女主老爸在孤岛上研究机器11年结果走时都不带一点可惜的,感觉就是最后两章强行说完这个故事,相比之下幽灵D家族的故事倒是挺有感觉的,很好弥补了主线剧情上的薄弱。 再说解密,解密做的很...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