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4:湮没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 动作
平台:
PC / PS3 / Xbox 360
别名:
老头滚动条4(网友戏称)
开发商:
4J Studios / Bethesda Softworks
发行商:
Bethesda Softworks / Zenimax Media Inc
发行日期:
2006-03-20
5星
61.4%
4星
29.2%
3星
8.5%
2星
0.5%
1星
0.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上古卷轴4:湮没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上古卷轴4:湮没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1 张 · 添加图片 )

上古卷轴4:湮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6 条 )

热门 /  最新 / 
  • 28

    关传送门能把人关吐

  • 12

    我见证了科瓦奇在湮灭中陨落。 我品尝过科洛尔的羊肉,斯肯格拉德的奶酪和葡萄酒。 我在安维尔的海岸漫步,与幽灵攀谈。 我在帝都的竞技场浴血奋战,终于夺魁。 我注视过利雅文雄伟的要塞,布拉维尔肮脏的水沟。 我在布鲁玛尽情歌颂诺德之血的骄傲,在夏丁赫尔感受来自丹莫故乡的风情。 我在整个赛洛迪尔寻找九圣灵骑士旧日的荣耀,探寻亚历德精灵数千年前的灿烂文明。 我守护着凌云者神殿的尊严,追随着马丁·赛普丁的足迹。 我可能遁入疯狂,... 我见证了科瓦奇在湮灭中陨落。 我品尝过科洛尔的羊肉,斯肯格拉德的奶酪和葡萄酒。 我在安维尔的海岸漫步,与幽灵攀谈。 我在帝都的竞技场浴血奋战,终于夺魁。 我注视过利雅文雄伟的要塞,布拉维尔肮脏的水沟。 我在布鲁玛尽情歌颂诺德之血的骄傲,在夏丁赫尔感受来自丹莫故乡的风情。 我在整个赛洛迪尔寻找九圣灵骑士旧日的荣耀,探寻亚历德精灵数千年前的灿烂文明。 我守护着凌云者神殿的尊严,追随着马丁·赛普丁的足迹。 我可能遁入疯狂,也好像死在纪元末。 龙裔皇帝失势,帝王护符破碎,白金塔崩溃。 我不知道人类的未来如何,我知道我是这个纪元末神明选择的最后荣光。 (展开)

  • 8

    虽然滚5玩了七八年,但它超越不了我只玩了大约半年的滚4的地位:因为主线剧情的震撼五代绝对无法超越,而且打上全美后小姐姐们的笑颜也非常动人,比五代的全员面瘫不知好到哪里去了。可惜当年的MOD大都用115盘存储,几次净网行动后便销声匿迹,有的连介绍MOD用的图床都挂了,不然有机会真想重温一下

  • 4

    因为这个游戏我07年买了9000元的电脑我会说吗

  • 3

    陪我度过人生最低谷的一款游戏,故事不错,灰狐、地狱之门。改了下设置之后觉得堪称神作了,全英文游玩体验,感觉自己英语又强了。 天空中有两个月亮的世界,充斥着剑与魔法的魅力。 我是黑夜的幽灵,梁上君子,劫富济贫,所有王国都有我偷窃的身影,我是灰狐,shadow hide me. 我在魔法学院顶楼居住,宝箱里藏满珠宝与卷轴,我是这个世界的沈万三,真正的魔法师。 我胯下宝马是黑夜的幻影,纯银的匕首下,多少生灵湮灭。幸... 陪我度过人生最低谷的一款游戏,故事不错,灰狐、地狱之门。改了下设置之后觉得堪称神作了,全英文游玩体验,感觉自己英语又强了。 天空中有两个月亮的世界,充斥着剑与魔法的魅力。 我是黑夜的幽灵,梁上君子,劫富济贫,所有王国都有我偷窃的身影,我是灰狐,shadow hide me. 我在魔法学院顶楼居住,宝箱里藏满珠宝与卷轴,我是这个世界的沈万三,真正的魔法师。 我胯下宝马是黑夜的幻影,纯银的匕首下,多少生灵湮灭。幸运女神的雕像,背后却是死亡的神灵。 考上研之后, 重新拾起,打算关关湮灭门,做做城邦支线,魔神任务,战士公会,主线任务,dlc。 (展开)

> 全部246条
我要写文字

上古卷轴4:湮没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