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笔记本 みらくるのーとん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发行日期:
2006-12-27
5星
17.0%
4星
22.7%
3星
47.7%
2星
10.8%
1星
1.7%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奇迹笔记本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奇迹笔记本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奇迹笔记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笔记通超可爱的玩的时候只想攻略那个笔记本【。游戏挺萌但没有剧情可言,想看肉的话倒是能一本满足

  • 8

    算是纯肉小黄游吧……结局大致可分以下几类:最好结局、亚好结局、淫虐结局、黑暗结局还有一个日常结局。男主黑化以后的声线好棒~另外各式play甚多,诸如失禁play、绑缚play、蜡烛play等等不一而足。最有趣的应该是正臣线,因为有纯这个额外的角色。

  • 0

    我从来没找到资源 _(:з」∠)_

  • 0

    好想玩啊

> 全部100条
我要写文字

奇迹笔记本 みらくるのーとん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人偶师夫人 2022-10-02 13:02:33

哥哥线的结局让我觉得很虐

第一次玩没看攻略走了哥哥线,结果就是哥哥和主角酱酱酿酿以后娶了白富美幸福快乐一生,而主角却只能看着。 看完快哭死了连夜看攻略做笔记打出了主角哥哥幸福一生结局才平了这口气。 感觉立绘还不错吧,几条线都有点意思,就是可选性稍微有点少,剧情过场太长,不好回头或跳过...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