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别名:
The Rotting Princess ~Euthanasia~
开发商:
Liar-soft
发行日期:
2002-02-08
5星
60.6%
4星
27.6%
3星
11.1%
2星
0.0%
1星
0.7%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腐姬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腐姬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91 张 · 添加图片 )

腐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 条 )

热门 /  最新 / 
  • 6

    赤色的雪花穿过宇宙微微地飘落,如同它们最后的结局那样,飘落到所有的生者与死者头上...

  • 4

    已通TE。支线剧情比主线更有趣,待续。说是沙耶和C+C的母本有些不妥,有些场景即视感很强,说来源自传统文学并非空穴来风。剧本和文学不一样,商业化重一些,普世和猎奇并重才是卖点。不过也可能是好剧本电视不让播——“观众怎么能(喜欢)看这种东西!”敢写出来就是成功了一半【失眠瞎扯】

  • 2

    日剧鼻祖,也就只有日本人能想出来的剧本,够猎奇,内容具体忘了,只记得某些情节。

  • 2

    太乱X了,H已经到了精神污染的地步,个人对里面的H很不适应。优点:BGM赞,也不像其他gal有过多日常。最喜欢“送魂火"那段。如果故事能正常些就好了。该作影响了后世很多galgame

  • 1

    玩不下去了,对于所有角色我没有任何喜爱的感觉,轮回这种设定在它之前也看过写的更为巧妙的

> 全部191条
我要写攻略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花贵人 2021-01-27 10:37:59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中文攻略

第1周目 不关上收音机的话…… ………… ……………… ……让润带她回去吧。 果然还是送到旅馆吧。 听我说树里的事情。 老实自报姓名/装作是润/盯向母亲(这三个选项好像关系不大) 开门警告她 ………… …………还,还差一点…… ……想要见你。伊势。 ……伊势! 免费畅饮的酒国...  (展开)
我要写文字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谭亭 2014-10-11 13:30:37

我的游戏簿NO.38:《腐姬》

对《腐姬》可以说是闻名已久,“本身就是神作,还催生了《Fate/stay night》、《沙耶之歌》和《CROSS+CHANNEL》这三部神作”,是很多评论对于它的固有赞美词。但与此同时围绕着它的争议也是真不少,比如说它挑人,再比如说它通过了软伦的审查是如何如何地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9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