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之神2: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2 Portable 警视庁怪异事件ファイル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S2 / Nintendo Switch / PSP / NDS
开发商: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发行商: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发行日期:
2007-11-15
5星
61.0%
4星
31.5%
3星
6.6%
2星
0.7%
1星
0.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流行之神2: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 张 · 添加图片 )

流行之神2: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座敷童子》当时看得泪流满面T^T

  • 2

    流行之神系列雖然披著都市傳說這般吊詭的外殼,其氣質卻在一眾推理向AVG中顯得意外沈鬱⋯⋯途徑種種獵奇和靈異,通關後的餘味倒是平和的,恰似地下五層老舊的編纂室與盆栽植物般靜默無害的風海君,令人懷念而安心。// 然而全面漢化真是有生之年了。

  • 1

    故事是都市传说,恐怖的氛围很棒。

  • 3

    画风诡异,BGM渗人,悬疑氛围浓,剧情也不错。只是科学线总不能完全解释案件中的一些疑点,非得扯到灵异上去,这点我不太满意。

  • 2

    佳作以上 神作未满

> 全部132条

喜欢流行之神2: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流行之神2: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2 Portable 警视庁怪异事件ファイル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观礼施也✓ 2023-09-13 04:16:47

故事还原(剧透/慢更)

///////分割线 黑暗天 结论:雪乃没见过黑暗天的画,但梦中与黑暗天约定使得硅一死亡,最后负面情绪缠身而自杀作为代价。 线索及关键点分析:1. 黑暗天的画不同角度看不清,判断是硅一偶然发现,鉴赏验证,且打算重启赝品生意;神符是硅一所求所贴,暂时遮蔽黑暗天。 2. 雪乃在...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