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回忆,部部有泪点
三星半。
最后居然玩了个基佬结局。。。。。
超级棒!!!
没幻二经典。。
好爱楼澈QAQ剧情完整,人物富有特色,对白相当考究。宇峻奥汀的各个系列真的是做的很用心,当初四和四外,还有三界伏魔录是连着玩的,哭死了好吗!
主角太丑...
紫丞嫁我!
说起来,这一代我究竟有没有玩完呢?
打出了基情结局= =紫魔头镇魂曲各种逆天配上笨蛋仙人的酒仙狂气说不是夫夫技谁信(偷笑)?另外别的rpg都是男配当肉盾女配发展剧情uj你女配当肉盾男配发展基情大丈夫?作死选了困难模式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死的都快弃了还好强迫症晚期坚持了下来。刨除基情元素外剧情还是相当不错的,据说紫丞的人设是制作组讨论了最不像rpg男主的特点以后定下来的= =所以紫魔头武器是琴,输出逆天,腹黑而且别的rpg是剧情推着男主走幻四是男主推着剧情走。战斗系统必须表扬一下,是我玩过的国产rpg里最爽的,q版人设决定了战场上我方可以放大于五个人,大乱斗的场景和操作过程中依然走动的时间条每次都让手残党手忙脚乱一不小心就狗带,抖m表示被虐得很爽。什么你说女主是谁不是琴瑚么?萝莉不能攻略啊那就楼澈吧其他几个真心记不住叫什么名字了TAT结局不能再满意,紫魔头和笨蛋仙人请继续相亲相爱(大雾)弹弹琴喝喝酒聊聊天吧
要不是基情,我才不玩……
这一代开始有点无聊了,于是这系列也死在了这一代
是比仙剑更好玩的。
初三暑假,我勾陈的名字因此而来
年幼无知买到了伪正版的游戏……这什么鬼3D自然不能跟同期的仙剑系列比,剧情太基了太基了女主完全没有存在感后面出的外传就是为了补完两男主的HE是吗
买了还没开封,只有看攻略的时间
真基,女主都是打酱油的吧
太基了!!!好评!!!没错我自然而然的走的搅基线!!!
纯纯的友谊你们懂吗?!我会说紫丞是个傲娇受这种话吗?楼澈才是好吗?!!
回忆,部部有泪点
三星半。
最后居然玩了个基佬结局。。。。。
超级棒!!!
没幻二经典。。
好爱楼澈QAQ剧情完整,人物富有特色,对白相当考究。宇峻奥汀的各个系列真的是做的很用心,当初四和四外,还有三界伏魔录是连着玩的,哭死了好吗!
主角太丑...
紫丞嫁我!
说起来,这一代我究竟有没有玩完呢?
打出了基情结局= =紫魔头镇魂曲各种逆天配上笨蛋仙人的酒仙狂气说不是夫夫技谁信(偷笑)?另外别的rpg都是男配当肉盾女配发展剧情uj你女配当肉盾男配发展基情大丈夫?作死选了困难模式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死的都快弃了还好强迫症晚期坚持了下来。刨除基情元素外剧情还是相当不错的,据说紫丞的人设是制作组讨论了最不像rpg男主的特点以后定下来的= =所以紫魔头武器是琴,输出逆天,腹黑而且别的rpg是剧情推着男主走幻四是男主推着剧情走。战斗系统必须表扬一下,是我玩过的国产rpg里最爽的,q版人设决定了战场上我方可以放大于五个人,大乱斗的场景和操作过程中依然走动的时间条每次都让手残党手忙脚乱一不小心就狗带,抖m表示被虐得很爽。什么你说女主是谁不是琴瑚么?萝莉不能攻略啊那就楼澈吧其他几个真心记不住叫什么名字了TAT结局不能再满意,紫魔头和笨蛋仙人请继续相亲相爱(大雾)弹弹琴喝喝酒聊聊天吧
要不是基情,我才不玩……
这一代开始有点无聊了,于是这系列也死在了这一代
是比仙剑更好玩的。
初三暑假,我勾陈的名字因此而来
年幼无知买到了伪正版的游戏……这什么鬼3D自然不能跟同期的仙剑系列比,剧情太基了太基了女主完全没有存在感后面出的外传就是为了补完两男主的HE是吗
买了还没开封,只有看攻略的时间
真基,女主都是打酱油的吧
太基了!!!好评!!!没错我自然而然的走的搅基线!!!
纯纯的友谊你们懂吗?!我会说紫丞是个傲娇受这种话吗?楼澈才是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