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兵 回归 Metal Max Returns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 冒险
平台:
SFC/SNES/超任
别名:
重装机兵R / メタルマックスリターンズ
开发商:
Crea-Tech
发行商:
Data East Corporation
发行日期:
1995-09-29
5星
79.0%
4星
17.5%
3星
3.5%
2星
0.0%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重装机兵 回归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重装机兵 回归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重装机兵 回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超赞,复刻版弥补了一代画质上的不足,而且更加清楚的诠释了大破坏的背景。

  • 3

    神作,比一代进化太多了。虽然现在看来还是沙尘之锁画面最好

  • 2

    好玩哭了 坦克概念和现实植入 总觉得那年代可以玩到如此迫真的游戏 世界充满危险!

  • 5

    很不错的情怀作,完美满足了一代厨的需求,不过有几点比较不足,1是有些boss太难遇了,晃悠几十分钟都遇不到;2是传送装置失常的时候传去的那个诡异研究所的诡异bgm不见了,想当初我可是被那个研究所的bgm吓得差点做噩梦;3是后三辆战车就一部红狼车还是红色,天蓝色的变成了绿色,深蓝色的变成了白色,感觉略丑.....

  • 2

    和原作比,除了画面的提升,还增加了BS机、C装置程序、新的通缉犯等,牵引车的援护功能有点变态,能防下大部分攻击,使得车战变得毫无难度。 原作最好玩的那部分还是没变:改装战车、打通缉犯、以及在不停的邂逅中书写他人和自己的故事。

> 全部38条
我要写文字

重装机兵 回归 Metal Max Returns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