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窟物语 Cave Story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射击 / 冒险
平台:
PC / Xbox / 3DS / MD/世嘉五代 / Linux
别名:
Cave Story+ / 洞窟物语+
开发商:
Nicalis, Inc. / Studio Pixel
发行商:
Nicalis, Inc. / Studio Pixel
发行日期:
2004-12-20
5星
65.5%
4星
24.1%
3星
8.0%
2星
1.7%
1星
0.8%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洞窟物语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洞窟物语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6 张 · 添加图片 )

洞窟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 31

    本作主角可是很厉害的!他一句话都没有说就拯救了世界。是的,他一句话都没有说。

  • 18

    精简版只有1MB 3M是因为还有作者的自述文件

  • 6

    感觉像是骑士挑战风车的年代,居然一人单枪匹马创造了这个洞窟中的世界,配乐 + 剧情 + 关卡设计 + 武器系统,放在现在也是完美的游戏。

  • 6

    也就普通一首歌的大小,却有多结局、多武器、支线、隐藏boss、地图系统、升级系统、收集系统和性格丰满的npc们,看看什么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4

    趣味性和操作难度的完美结合! 像素风一点都不粗糙,人设比起2D画风要萌的多了,而且各种细节表现也非常不小游戏,设定与操作也相当的丰富,boss战与真结局的难度让人想不断地尝试 算是接触的第一款独立游戏,从此对这种小巧精妙的独游有莫名的好感,趣味性才是游戏的根基呀!

> 全部229条
我要写文字

洞窟物语 Cave Story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严寒酷暑 2023-10-03 02:43:46

普通难度通关感受

我喜欢洞窟物语流畅的跳跃、跑动、战斗的操作手感,较丰富的战斗模式,有趣的地图,准确(容错率较低)的平台、关卡设计和好听的音乐。剧情说明主角的性别前,只看外型设计的我一直当她是个帅气的女孩子,介绍完我还是觉得像女孩子~笑(这不是重点,吐槽而已) 部分跳跃关卡、...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