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2 Final Fantasy XIII-2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平台:
PC / PS3 / Xbox 360
别名:
FF13-2
开发商:
tri-Ace Inc. / Square Visual Works
发行商:
Square Enix
发行日期:
2011-12-15
5星
21.4%
4星
40.7%
3星
30.7%
2星
4.9%
1星
2.4%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最终幻想13-2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最终幻想13-2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62 张 · 添加图片 )

最终幻想13-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多了个口袋妖怪系统(大雾)感觉居然还不错!我眼里是这种剧情:奶挺不满现任妹夫重新挑个人选丢给妹妹撮合两人。整个故事牛头人气息太浓了无法直视!手也牵过了,“你要对我负责”也说过了,以及结局CG搂搂抱抱(雪叔明早起来洗头一定是一地绿水(。

  • 3

    霍普主任帅出新高度!!!

  • 3

    原本十三系统的一些瑕疵都得到改善,半明雷半暗雷遇怪方式倒是改得又绕又烦,晶盘升级、怪物培养、答题比赛等都比较鸡肋,小游戏中的数字盘简直恶意满满。故事时间跨度非常大但可前往的时空节点却很有限,支线大多无头苍蝇,主线也总是目的地随缘。钥匙也好门也好,推进剧情的关键道具却与剧情缺乏紧密结合,凭空突兀。改变未来会影响过去(幽儿寿命)比一般的“过去改变未来”更加混乱,导致设定存在许多不严谨,大事小事都往“悖论”上生搬硬套却疏于... 原本十三系统的一些瑕疵都得到改善,半明雷半暗雷遇怪方式倒是改得又绕又烦,晶盘升级、怪物培养、答题比赛等都比较鸡肋,小游戏中的数字盘简直恶意满满。故事时间跨度非常大但可前往的时空节点却很有限,支线大多无头苍蝇,主线也总是目的地随缘。钥匙也好门也好,推进剧情的关键道具却与剧情缺乏紧密结合,凭空突兀。改变未来会影响过去(幽儿寿命)比一般的“过去改变未来”更加混乱,导致设定存在许多不严谨,大事小事都往“悖论”上生搬硬套却疏于解释,从头到尾没能布置出为故事点睛的巧妙逻辑矛盾。整个13-2总结就是虚度数百年将姐妹俩救与被救立场又来一次调换,不会讲故事的程度比13本篇还灾难。最别扭的还要属主角组人选,俩各有官配注定走不到一起的男孩女孩硬凑成搭档,全篇蹭不出一星火花这玩下去图啥? (展开)

  • 2

    耽误我写论文答辩!

  • 2

    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自由度相比第一部大大加强,又有着比第三部更大的脑洞,时空穿越虽然是个用烂了的题材,不过脑洞足够大,情节足够曲折丰富。悲剧结局感人最深

> 全部208条
我要写文字

最终幻想13-2 Final Fantasy XIII-2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Phil.W 2015-08-15 22:05:48

如果它不是最终幻想13的续作……

伴随着毁誉参半的FF13(详见我另一篇关于FF13的吐槽),SquareEnix破天荒地在没有发售FF13国际版的情况下,就直接推出了FF13-2,试图力挽狂澜,也为停滞不前的“水晶计划”注入新的活力(毕竟FF130和13V不给力啊)。于是,前作的人气角色雷霆,带着她的妹妹塞拉,成为了宣传时...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