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世录

类型:
游戏 / 策略
平台:
PC
别名:
The Legend Of Fancy Realm
发行日期:
1998-10-10
5星
63.8%
4星
22.6%
3星
12.5%
2星
0.7%
1星
0.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幻世录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2 张 · 添加图片 )

幻世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 34

    你们不懂这是什么档次的游戏 剧情震撼 战斗系统犀利 简直不能再牛逼 碾压同时期日本游戏

  • 6

    它粗糙的系统并不能抹杀它故事性与人物塑造上的优秀,看多了英雄主义,这种为一己之私亦正亦邪的男主角很有特色。

  • 4

    第一,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喜欢雷欧纳德和缇娜这两个名字;第二,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觉得双头的死神这个称呼很酷;第三,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无比痛恨单结局的游戏

  • 5

    我操,当年可是熬夜玩的

  • 2

    永远的经典!战棋控的我心里的top1 感动

> 全部217条
我要写文字

幻世录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七块八毛四 2022-08-12 16:07:23

幻世录杂谈

幻世录作为一款1998年发行的游戏,在如今网络依然享有颇多的赞誉,例如精美的画面,唯晶科技直到2002年才赶上,这确实是这款游戏的优势,但这种精美的画面是否适合则有待讨论,譬如战场上的单位一旦多起来,我们便很难分别出每个单位进行操作,尤其以翼人篇章最为致命;但总体...  (展开)
挪威森林 2015-05-15 14:22:58

经典中的经典

1 - 2都玩过 2的人物太多了,升不过来。玩2的时候卡在个地方一直过不去。就没玩了。有时间很想重玩一遍啊。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