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 Left 4 Dead

类型: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平台:
PC / Mac / Xbox 360
别名:
L4D
开发商:
Certain Affinity / Valve Corporation
发行商:
Valve Corporation / Russell
发行日期:
2008-11-17
5星
54.6%
4星
34.8%
3星
9.4%
2星
0.8%
1星
0.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求生之路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求生之路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3 张 · 添加图片 )

求生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8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连机僵尸游戏的经典。

  • 1

    “Wiiiiiiiiiitch!!!” “卧槽!在哪!!!?”

  • 2

    当年第一次玩被吓发烧了……后来竟然被剧情吸引……后来又被对抗吸引……嗯……什么时候出第三部啊

  • 1

    治疗感染,一次一颗子弹

  • 1

    高中时顶着不断丢帧的破电脑开始接触各种非现象级游戏,现在设备好了快乐却没那么纯粹了

> 全部748条
我要写攻略

求生之路 Left 4 Dead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黑阳 2023-02-10 19:05:08

简介

毫不留情(No Mercy) 幸存者从费城的Fairfield(一个虚构的城市)的市区中的一座公寓顶楼,从经过的直升机广播中得知城市疏散点是即将落成的慈爱医院(又名仁慈医院),于是比尔提出经地下铁道逃往慈爱医院,一行人于是经过充满感染者的街道,成功进入地铁安全室,然而在地下...  (展开)
我要写文字

求生之路 Left 4 Dead的文字 · · · · · · ( 全部 3 条 )

砸瓦鲁多 2022-11-27 09:02:09

开黑必备

08年的作品但游戏有两个特点,合作性强、氛围感突出。 丧尸题材末日氛围必须要有,阴暗的背景,狂暴的尸潮,紧张的音乐形成优秀的塑造。 强制合作的游戏模式,天生就是为开黑打造的,特种丧尸对你造成伤害时就全靠队友间的配合,当你听到如“救我、救一下、我躺了”之类的字眼...  (展开)
朝君 2016-06-29 10:06:17

朝君

嗯,画面制作的不错,而且现实感比较强。背景音乐配的很好。开头动画也是赶上电影。 然而到后面会让人失去玩的兴趣,因为太单调了,不管场景变化来变化去都是拿枪扫僵尸,特殊僵尸也是那么几个。 自由度还行吧,应该是中等偏上的自由度。而且其实路也好找,不会卡关太久。 枪械...  (展开)

> 更多文字 3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0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