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暗黒竜と光の剣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 策略
平台:
NDS
别名:
Fire Emblem: Shadow Dragon / Fire Emblem: Shin Ankoku Ryuu to Hikari no Tsurugi
开发商:
Intelligent Systems Co., Ltd. / 8-4, Ltd.
发行商:
Nintendo
发行日期:
2008-08-07
5星
45.0%
4星
38.8%
3星
14.8%
2星
1.2%
1星
0.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6 张 · 添加图片 )

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初代火纹FC上的复刻作品,重新构建了一个世界,天马骑士,龙骑士,将军,弓箭手,圣骑士等等职业,驰骋在纷争的年代,让人想起权利的游戏。初代剧情经典套路王子复国记,马尔斯王子和塔利斯的希达公主天造地设一对,个人最喜欢的角色是佣兵奥古玛和剑士那巴尔,最让人唏嘘的角色是格鲁尼亚黑骑士团的卡缪和马克多尼亚龙骑士团的米歇尔,战争让他们不得不做出违背自己内心的决定。故事最后会有暗黑战争后每一个人物的后续,有的隐居,有的继续为阿卡内... 初代火纹FC上的复刻作品,重新构建了一个世界,天马骑士,龙骑士,将军,弓箭手,圣骑士等等职业,驰骋在纷争的年代,让人想起权利的游戏。初代剧情经典套路王子复国记,马尔斯王子和塔利斯的希达公主天造地设一对,个人最喜欢的角色是佣兵奥古玛和剑士那巴尔,最让人唏嘘的角色是格鲁尼亚黑骑士团的卡缪和马克多尼亚龙骑士团的米歇尔,战争让他们不得不做出违背自己内心的决定。故事最后会有暗黑战争后每一个人物的后续,有的隐居,有的继续为阿卡内亚或者阿利提亚效力,大大提升了人物的丰满度。 (展开)

  • 12

    42个小时。 这是我的第一部火焰纹章。因为对火纹这个游戏缺乏足够的了解,所以没有培养出很好的魔导师,圣骑士龙骑士也没有及时转职。因同伴阵亡而无数次退档,最后还是卡关了,终章只好云通关。 游戏的故事是经典的王子复国记,马尔斯王子是最传统的王子形象,他善良正义有担当,在国破家亡的时候,站出来承担责任。带领着手下的骑士弗雷、卡因和阿贝尔,以及邂逅的天马骑士希达等同伴展开了一系列冒险。我充分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指挥者所做的决策... 42个小时。 这是我的第一部火焰纹章。因为对火纹这个游戏缺乏足够的了解,所以没有培养出很好的魔导师,圣骑士龙骑士也没有及时转职。因同伴阵亡而无数次退档,最后还是卡关了,终章只好云通关。 游戏的故事是经典的王子复国记,马尔斯王子是最传统的王子形象,他善良正义有担当,在国破家亡的时候,站出来承担责任。带领着手下的骑士弗雷、卡因和阿贝尔,以及邂逅的天马骑士希达等同伴展开了一系列冒险。我充分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指挥者所做的决策对整个战局至关重要的影响作用。两位将军扎卡罗和沃尔夫站在前排为我们遮挡风雨,而骑士们则用锐利的攻击撕扯敌人的防线。除了调兵遣将的快感,我也想收获了剧情上的感动,比如说黑骑士卡缪和妮娜公主的孽缘,想起来唏嘘不已。打败梅迪乌斯后看到同伴们各自的归宿,不禁欣然一笑。 《纹章之谜》再见~ (展开)

  • 1

    叙述克制的日式奇幻故事,简洁中有着不可思议的游戏深度。完全为游玩服务的游戏,真正值得琢磨的杰作。

  • 0

    正在玩,希望玩完之后能写一篇心得什么的

  • 0

    27.5W 初代 复刻

> 全部144条
我要写文字

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暗黒竜と光の剣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