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的

不吃青菜
来自: 不吃青菜 (上海) 2011-01-31 11:19:23创建   2011-01-31 11:24:22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9.0 (46人评价)
作者: Sakamoto Kazuo
出版社: 人人出版
出版年: 2009
评语:《手指壽司》裡頭介紹了94種代表性的握壽司,並且將這些壽司分為「亮皮魚」、「白肉魚」、「紅肉魚」、「章魚、烏賊」、「蝦、蟹」、「貝」、「魚卵」等分類。每種壽司都附上清楚的照片、日本名稱、漢字名稱、壽司店稱呼的名稱、羅馬拼音、中文譯名、時令、主產地、分佈,以及一段深入淺出的文字介紹。另外也有關於握壽司的一些知識,例如如何吃壽司、「江戶前」的意義等等。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O09-A41375387&c=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2人评价)
作者: 株式會社朝日新聞社
出版社: 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 2008
评语:除了主要介紹在築地市場場內場外用餐的參考外,也收錄了包括東京的銀座、新富町、茅場町、明石町、月島與勝どき等地區的餐廳介紹。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H0Q-A35157337&c=A15 280台币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不吃青菜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