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泰哥不是谁的哥
来自: 泰哥不是谁的哥 (深圳) 2018-06-30 07:09:13创建   2020-03-17 02:15:1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数艺社 0人喜欢
对视听语言有所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对影视画面进行创作的必经步骤里一定会有分镜头脚本的设计,因此在MG动画的制作过程中,动画分镜头自然是一个需要精心去设计的地方。 动画分镜头是指组成整个动画的每一个单个的镜头画面,根据剧本剧情完成每一个分镜头的设计,把运动中的画面,对未来影片的构思和设计蓝图(包括场景气氛、角色表演、色彩光影、对白、音效、摄影处理)一一以静态的画面描述表现出来。 说了这么多,那么分镜头的设计怎么才是准确的呢,今天数艺君就来给大家唠唠,一起来看。 准确的分镜头设计 MG动画主要以概括...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泰哥不是谁的哥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