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cola
来自: cola (西安) 2018-06-21 12:57:37创建   2022-09-13 11:05:47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warfalcon 5人喜欢
出处: 如何简单工作与生活 创新思维大师爱德华•德博诺的《简化:如何简单工作与生活》出简体中文了,书中谈到了简化的十项基本规则,这本书的立意很高,虽然书名说是如何简单工作与生活,但全书的角度和所举的例子大都是国家、大企业和国际组织,老实说这本书虽...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00 452人喜欢
Git是一套版本管理系统。看到“Git版本管理”,一大部分盆友已经转身想走,在你握着门把手准备开门走人时,请最后听我说完最后一句:人人都需要版本管理,git可以帮你少交停电/蓝屏/死机税,提高产出效率,不来一发吗? 一、为什么要了解Git 试过半夜写汇报ppt吗? '汇报ppt'→'汇报ppt1'→'汇报ppt11'→'汇报ppt2015-03-17'→'汇报ppt2015-03-17新'→'汇报ppt2015-03-17新1'…… 无休止的命名斗争,这就是自然而然的版本管理,只不过,没有好的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ol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