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xiaole
来自: xiaole 2018-06-21 11:54:59创建   2019-01-08 16:23:13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xiaole 5人喜欢
公元二零零八年八月三日,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兴奋的心情,在XP家观看了大型革命历史剧《红岩》。这一部气势恢弘,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巨制,为我们详尽地展现了弱小革命势力面对力量强大本质邪恶的帝国主义侵略时所迸发的不惧强敌、奋勇抵抗、保家卫国的大无畏气概,以及革命战友在空前压力下所锻就的同志情谊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影片的开头,帝国主义白色恐怖笼罩着整个首都。为了塑造统治阶级贵族势力的代表操的专横与跋扈...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xiaol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