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Twist
来自: Twist 2018-06-21 11:03:18创建   2024-02-13 14:30:56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狐狸的小豆饭 240人喜欢
浅查了一下平山打扫过的12个公共卫生间的地点和设计者 DAY1 1-惠比寿东公园—槙文彦 2-锅岛松涛公园—隈研吾 3-代代木八幡公园—伊东丰雄 这里正是平山和某神人隔空玩纸上黑白棋的地方 4-代代木深町小公园—坂茂 坂茂设计的全透明玻璃卫生间贴有独特的膜,平时通电保...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Joshua|蓝牙君 18789人喜欢
我是一所民办大学的老师,水平不高,时间不长,学生不多,学校不好,待遇不高。 这里的学生分划很严重,有钱的上学开着凯迪拉克,没钱的学生直到毕业都交不齐学费。学校里有女生去做**,每个周五的晚上坐着门口的黑车去三里屯的酒店上班。学校里有精神有疾病的少年,每天背着手走在学校的走廊里像个大腹便便的中年领导那样四处巡查。有学生的父母三年才能回国见孩子一次,整个大学期间,这个学生拿着花不完的钱,打着没有数的架...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Twist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