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单反旅行
来自: 单反旅行 (成都) 2018-06-21 08:11:03创建   2018-06-21 08:11:0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数据铺子 5人喜欢
4.glmnet包案例 这个数据集prostate在ESL的主页有下载 library(glmnet) ##Warning: package 'glmnet' was built under R version 3.0.1##Loading required package: Matrix##Loading required package: lattice## Loaded glmnet 1.9-3 prostate <- read.csv("E...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数据铺子 24人喜欢
#本文的目的在于介绍回归建模时变量选择和正则化所用的R包,如glmnet,ridge,lars等。算法的细节尽量给文献,这个坑太大,hold不住啊。 1.变量选择问题:从普通线性回归到lasso 使用最小二乘法拟合的普通线性回归是数据建模的基本方法。其建模要点在于误差项一般要求...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单反旅行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