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Ciara
来自: Ciara 2018-06-21 06:11:51创建   2018-06-21 06:11:5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跨境电商之家 20人喜欢
美国亚马逊开店运营培训视频深度解读Amazon,教程包括了亚马逊账号注册要点,产品上架和跟卖技巧,UPC码原理和应用,订单处理,客户指标要点及技巧。 以及亚马逊账号关联因素及如何防关联,如何清理电脑创建新账号重点,亚马逊多账户操作技巧及应用,如何在同一网络同一台电脑上进行多账户操作重点。 更有亚马逊平台Report解读,产品优化及站外推广原理及技巧重点,以及亚马逊FBA操作重点里的Amazon FBA详细操作步骤讲解及分析...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iar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