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cgpf
来自: cgpf (广州) 2018-06-21 04:55:49创建   2018-06-21 04:55:49更新
来自:豆瓣小组
我愛你螢火蟲 3489人喜欢
《旺角卡门》经典台词——      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能对...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吴维纯 21人喜欢
我要去 一个没有悲伤的地方 一个没有疑惑的地方 一个没有迷惘的地方 我要去 一个没有纷乱的地方 一个没有失望的地方 一个没有欲望的地方 我要去 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撒一片农田 盖一间房 和爱人一起放牛牧羊 远离城市 甚至远离村庄 远离水泥和垃圾场 还有 曾经爱过的地方 我要去 一个没有幻想的地方 一个没有孤独的地方 一个没有纠缠的地方 我要去 一个群山为伴的地方 一个面朝湖泊的地方 一个春暖花开的地方 我要去 一个没有足...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凯丁 6人喜欢
翻开到这一页时,感觉被击中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gpf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