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爱的满岛曝光
来自: 爱的满岛曝光 (怀化) 2018-06-21 04:39:05创建   2021-11-14 21:39:40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シメ 5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追月 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腐野淳悟 5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张佳玮 5216人喜欢
一句常见的话,繁体字爱好者拿来吐槽简体字的: 亲不见,爱无心,体无骨,龟无脚。 意思:繁体字好。简体字不好。 更有甚者,把简体字叫残体字的,觉得繁体字高贵一等。 那,果真如此吗? 类似的话题,近百年前吵过了。早1920年,五四运动刚过,中国思想百花齐放,千帆竞流,闹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语言学家钱玄同先生,在《新青年》上倡导简体字——彼时风起云涌,这思想丝毫都不显得激进:那时候,都有人念叨,中国人该使拼音...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我的猫在笑 24人喜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爱的满岛曝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