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

gu
来自: gu (上海) 2010-05-14 20:38:52创建   2015-06-15 16:11:42更新
http://www.lizhi.fm/14512/20767496767697542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鹿满川 4571人喜欢
文/鹿满川 “忘记一个人的最好方法是马上投入备胎的怀抱”,这句听起来蛮有道理的话,其实坑了多少心如死灰的失恋者和可爱无辜的备胎啊。 既然你都“心如死灰”了,还不快给自己放个“疗养假”,干嘛非要勉强自己、祸害别人,又不是急着攒工分、收集七龙珠…… 谈感情和盖房子一样,偷工减料、急于求成的肯定都不牢靠。既然明知道不稳的房子易倒,那就干脆不要去盖。 嗯,急功近利是人生大忌。 我的一个朋友就有过一段他不愿提起的被当作备胎的经历,那事还得从三年前说起。 他们从事不同的领域工作,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始在Q...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0 (1474人评价)
表演者 : Does It Offend You, Yeah?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11-03-14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4 (1052人评价)
表演者 : 黄霑 / 鲍比达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1996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g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