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美得你妹啊
来自: 美得你妹啊 2018-06-21 03:45:22创建   2018-06-21 03:45:2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小站208727 2人喜欢
管春是我认识的最伟大的路痴。 他开一个小小的酒吧,但房子是在南京房价很低的时候买的,没有租金所以经营起来压力不大。 他和女朋友毛毛两人经常吵架,有次劝架兼蹭饭,我跟他两在一家餐厅吃饭。两人怒目相对,我埋头苦吃,管春一摔筷子,气冲冲去上厕所,半小时没...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小站208727 1人喜欢
文/张嘉佳 我发现,有恐高症的大多是男人。我身边没几个男人敢坐过山车,包括徙步穿越无人区的一些驴友。反而是女人,在弹跳球、海盗船、风火轮上面大呼小叫,激动得脸蛋通红。 何木子就这样。她身高一米五五,大波浪卷,萝莉面孔,其实是外企高管。她胆大包天,挚爱...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美得你妹啊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