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明烛南天
来自: 明烛南天 (上海) 2018-06-21 02:08:17创建   2020-05-21 20:43:02更新
1
来自:豆瓣日记
汪汪的小黄 28人喜欢
《猎人》里公认最强的尼特罗会长,其无与伦比的体术和精神力量,即便在与蚁王的战斗中也毫不逊色,令蚁王称赞不已。他的强大究竟来自何方?富坚并没有吝惜自己的思考,而是慷慨地分享给读者。这些所思所想并不见得特别,我们每个人都知道,但以画面的形式阐述这个道...
回复
2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明烛南天 992人喜欢
看完影片去网上找来了克里斯提安穆莱克(Christian Moullec)领航野雁迁移的真实记录报道: 在法国和德国的几百米的高空,人们常常会看到这样一副场景: 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大爷驾着一架简易的超轻型飞机,而他周围总是不远不近地跟着一群队形整齐的鸟,大爷有时候还会伸...
回复
3
啊,该内容你没有权限查看或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
4
来自:豆瓣小组
mike 3783人喜欢
写在最前面的话 总是看到有人疑虑说“自己都30岁了,还能不能学钢琴啊...
回复
5
来自:豆瓣日记
槿生_Sarah 1人喜欢
发现我的思维行动模式是“通过长时间收集资料建立合理的宏观框架,然后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高效地实现内容填充”。理论上不错,但实际上几乎总是会变成“尽可能长时间地拖延开始时刻,然后被迫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也许解决的方式是告诉自己:不可能建立完美的框架再开始,人生永远是有遗憾的,这遗憾使你下一步走得更好,也更谦虚。人总是在80%完美的台阶上向前攀登。
回复
6
来自:豆瓣小组
明烛南天 1人喜欢
亲爱的宫迷们,“对话宫崎骏”活动集结号吹响了!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加...
回复
7
来自:豆瓣小组
明烛南天 2人喜欢
亲爱的宫迷们,“对话宫崎骏”活动集结号吹响了!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加...
回复
8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蛮蛮 1人喜欢
5星,影片中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可爱的雁鸟,每一个镜头都很用心,给人以美的享受。影片传达的内容很多,物种的多样性,种族的歧视性,都通过了幽默诙谐的方式进行了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让人感动,人是万物之灵,不能一味的只向大自然索取,回馈大自然也是人类应该做的。引领万物,保护共同的家园“地球”,善待人类的伙伴“动物们”是人类的重大使命。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明烛南天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